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再发朋友圈了 要真觉得父爱如山 不如送他一台UR-V

2020年06月21日 11:13: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今天早晨打开朋友圈,发现铺天盖地的信息都是关于父亲节,那图片做得叫一个美丽,而图中的内容也都是亲情满满。可是鬼妹就想问一问,这些图片发出来有什么实际作用吗?如果你真的懂事,真觉得父爱如山现在需要自己反哺的话。拜托各位哥哥姐姐们,放下你的电话,回去陪你们的老爸聊聊天,做做家务,或者,你还可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送你老爸一台URV,昨天刚刚在长春区域上市的新车哟。

6月20日,全新UR-V在长春隆重登场,标志其正式登陆吉林市场,在北国春城即将再掀高端SUV风潮,带领新中产人群与美好相逢,向品质生活进发。前面这一段都是官方给的通稿,但是从鬼妹到达现场看到实车的感觉上来说,这款车真的很适合男人去驾驶,尤其是拉着全家人,还真的不错。

说到东风本田,常年不败的冠军CR-V一直都牢牢占据销冠位置,而之后的XR-V作为更年轻的选择,也让市场一度欢欣鼓舞。而现在本田旗舰SUV,全新UR-V是融合了高端品质、奢享空间、澎湃动力、考究工艺和丰富先端科技等优势于一身的旗舰产品,洋溢着与生俱来的高端品位和不凡格调,而定价在24.68万元—32.98万元的UR-V,也是城市中坚力量的选择。

为什么说这款车更适合送给了老爸?还不是因为全新的UR-V增加了银黛灰车身配色,这绝对是旗舰风范,再加上溜背式的车顶和双腰线的设计,也展现出了时代潮流消费者对于选车审美的趣味。

看过UR-V的外表,就来看看这款车的内饰,大五座的布局和超过2.8米的长轴距,即便是带着全家出行也没有问题,超级大的舒适空间再加上赏心悦目的内饰设计,这种尊贵感油然而生。而90°开启的后排车门以及后排加热,ANC主动降噪等功能也让这台车的NVH表现良好。

选择HONDA的消费者,通常都认为外观和内饰都不太重要,而发动机和智导互联则是重点。全新UR-V搭载了本田独有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和第二代Honda CONNECT 智导互联,新增的HDC陡坡缓降、SDA直线行驶辅助功能,与原有的Real-Time AWD智能四驱、ADS全时自适应减震与IDM多路况智能驾驶适应系统完美配合,持续为时代精英营造优越驾乘体验,在细节上诠释了新中产对“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

而且全新的UR-V也是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搭载Honda最新的370TUBRO和240TUBRO两款发动机,沿袭Honda纯正的动力血统,与之分别匹配9AT和CVT变速箱,共同演绎极致性能。

鬼扯:三年的市场积淀之后,全新UR-V来了,无论是样子还是本质,都是一种全方位的进阶。要是你真的爱你老爸,你就带他去看看车,别说那些废话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