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有车展看了,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奥迪都带来了哪些新车?

2020年06月21日 11: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6月20日,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深圳开幕,这是疫情以来的第一个大型车展,沉寂了几个月的汽车消费市场又开始热了起来,华南消费者终于有大型车展可以看了!各大汽车品牌纷纷参展,其中整个深圳会展中心最大的6号馆变成了奥迪专馆。开展第一天是周六,奥迪馆人流如织,传说中的深圳特区人民买豪车像买菜?璟哥说车决定前往一探究竟。

展台变身潮流打卡地奥迪Q3轿跑领衔豪华产品阵容

本届车展,一汽-大众奥迪打造了极具创意感的潮流展区,用“钻石镜面”精心打造了车展的“潮流打卡地”——潮流镜界,其整体造型设计以奥迪品牌标志性家族中网设计为灵感,内部采用若干镜面和灯光组成钻石隧道,奥迪Q3 轿跑置身其中,在镜面空间的衬托下更显力量和精致,展位前各种打卡和合影的年轻男女。

作为奥迪品牌首款紧凑型跨界轿跑SUV,奥迪Q3轿跑融合了运动、进取、现代的设计语言,传承奥迪卓越的赛道基因,将独具美感的掀背造型与车身的肌肉感完美平衡,开辟了细分市场全新品类。全新上市的奥迪Q3轿跑、全新奥迪Q7、全新奥迪A4L奥迪e-tron等车型共同组成豪华参展阵容,成为现场众所关注的焦点。每台展车前都有大量购车者和销售顾问在聊,另外奥迪也准备了几个大型的洽谈室,里面也是热火朝天,那里面基本上直接谈价格即将签合同了。有感于深圳人民的时间观念,看好的东西不墨迹,直接谈价格。因为,在深圳时间就是金钱。

奥迪Q7在沿袭卓越家族基因的同时,进行了全新升级,搭载了最高规格的标准配置,再次树立了细分市场标杆。全新奥迪A4L集“最强基因、最强颜值、最强大脑、最强品质、最强操控”于一身,充分满足新生代用户对兼具运动型格和科技魅力的新一代豪华B级轿车的需求。璟哥说车的编辑和销售顾问聊了聊,本次展会奥迪优惠力度很大。就拿热销的A4L的2.0T低功率车型,也就是40 TFSI 的时尚型来说,最终落地价格在30.5万左右,比其他豪华品牌中级轿车的性价比要高出很多。想最近入手奥迪的车友可以来展会现场了解。

“卓粤计划”提出新目标,持续深耕华南市场

2017年,一汽-大众奥迪发布了“卓粤启航,攻坚南方”的卓粤计划。本届车展,一汽-大众奥迪提出了“卓粤计划”最新目标,即通过三大销售战略——“头部经销商、网络补强、集客提升”来进一步促进市场增量的实现。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总经理胡海峰表示,“未来,我们将持续推进本土化营销策略,进一步深化品牌创新体验平台,并通过全体系的不断进化,树立更具魅力和特色的南方品牌形象。”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总经理胡海峰

具体方面,一是通过对头部经销商的差异化支持,有效提升经销商的体系能力,更好地为客户服务。二是通过网络补强,提高网络覆盖度,并将对展厅进行活力化改造,提升客户消费体验。另外,还将根据不同城市的特征和用户需求,采取“一城一策”的营销策略,打造外拓集客平台,提升品牌影响力。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销售总监刘金钺表示,“2020年,我们将继续保持以‘愉悦南区用户’为目标的创新服务模式,打造多维度的销售支持及品牌体验,共同提升一汽-大众奥迪在南部区的品牌影响力。”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销售总监刘金钺

值得一提的是,在服务方面,6月15日,奥迪深圳13家经销商入围了深圳消费者委员会首批“好人举手”企业,今后,他们将继续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深化搭建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桥梁,为与消费者委员会共创高品质消费生态圈、促进“消费新文明”而努力。

销量持续上扬,下半年继续加大新品投放力度

2020年5月,一汽-大众奥迪销量达到65,008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36%,环比增长16.3%。其中,全新奥迪A6L车型5月销量达到16,052辆,同比激增188%;全新奥迪Q5L车型 5月销量为14,053辆,同比增长63%。而随着奥迪Q3轿跑、全新奥迪Q7等新上市车型销量的逐步释放,将进一步促进整体销量的提升。

据了解,下半年一汽-大众奥迪将推出e-tron国产版、e-tron Sportback等重磅车型,进一步夯实和提升产品阵容实力。奥迪的电动化车型,各位觉得如何?特别是在广深这种限牌的城市中,通过购入一台豪华的纯电动车来解决牌照问题,省掉将近5万块的拍牌钱和购置税,是不是更香?欢迎各位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