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次升级,2021款VV6“爸气”上市

2020年06月21日 19:33: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WEY品牌自成立以来,三年多时间,收获了超过 30万用户的青睐,VV6作为WEY品牌旗下智能豪华标杆,也是最年轻的车型。6月21日,2021款VV6正式上市,售价:14.8万-17.5万.下面我们来看看21款VV6有哪些变化?

外观方面

外观造型变化较小,经典的家族化黑豹式仿生前脸与网状格栅都在21款VV6上得以延续。相比于20款车型,新款车型主要变化在中网材质以及雾灯区域的造型方面,中网由现款的熏黑中网变为电镀中网,这两处细节的处理也让VV6的前脸看上去更显精致。

新车尾部设计,依旧是双边共四出尾喉,高位和下方两处刹车灯均采用与车灯和车标相呼应的竖型刹车灯,夜间点亮极具辨识度。

21款VV6车身尺寸为:长4625×宽1860×高1720mm,轴距为2680mm,相比同级别的领克01、本田皓影大众探岳等车型优势明显。

内饰方面

21款VV6沿用现款VV6的内饰设计,看上去内饰设计好像没有什么变化,其实不然。全新改款的VV6内饰主要变化在于内饰零部件全部采用低气味低VOC散发材料及工艺,相较于传统材料和工艺更加健康环保,其在内饰用料上一点也不含糊,可谓是诚意满满。

动力不错,安全配置更是亮点

动力部分,2021款VV6搭载了WEY品牌自主研发的2.0T+7DCT十佳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67kW,峰值扭矩387N·m,搭配综合效率提升至95.6%的7DCT湿式双离合,百公里加速仅需7.5s。

2021款VV6搭载了越级领先的L2.9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2021款 VV6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新车在智能安全方面首次搭载的众多“黑科技”和先进技术:前沿的面部及声纹识别系统、高德3.0在线导航以及DVR行车记录仪、IACC全速域智能巡航系统等,新增并升级包括生命体征监测、智能座舱清洁、智能语音交互等领先技术。

VV6上市两年以来,以稳定的销量和服务赢得了一定消费者的支持。当年WEY品牌先后推出VV7、VV5的时候,漫哥就被其惊艳的外观所吸引,到VV6上市的时候,成功对接了大多数人对中国豪华的需求,21款VV6以其协调的比例、超高的性价比、豪华的设计以及智慧安全座舱,定能抓住更多的潜在消费者。如果您对21款VV6有所心动,不妨预约试驾体验一番。

编辑|海浪车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