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族"新旗舰"探岳X共推4款车,23.6万起预售,即将上市

2020年06月21日 19:51: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昨天(6月20日),备受关注的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正式开幕。今年的车展虽然比往年迟了半个月,但因北京车展延后的缘故,反而多了许多看点,且有多款重量级新车全球首发。这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Coupe风格SUV探岳X的全球首秀并开启预售。

据悉,探岳X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为23.6万-29.6万元,更有包括购置税补贴礼、服务礼、老用户购车礼等三重预售惊喜。

与传统SUV的形象不同,作为"探"家族运动化设计"领军者"——探岳X采用了优雅的Coupe溜背造型设计,其俊俏身姿的车身看上去更加灵动、修长,也更具辨识度。

然而更难得的是,设计师在设计探岳X时,并没有因溜背造型的Coupe设计而牺牲国内空间,其巧妙地将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以"黄金倾角"向下延伸,完美地将视觉感受与车内空间实现了共存。这也成为了探岳X的一大卖点。正如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马振山所表示,探岳X 先锋Coupe风格设计理念带来了视觉观感的变化,恰到好处的曲线令人心生愉悦。

与此同时,作为大众汽车在中国生产的首款100% R-line车型,我们探岳X车身上,也看出了大众R高性能系列车型的动感设计语言。先不说"星链式"上格栅与凌厉的LED大灯所形成的一体化设计,及平行式镀铬金属饰条横向贯穿车头,就轮眉勾勒出的半圆弧型线条不仅清晰有力,且笔直、连贯地贯穿车门直至尾灯处,带来了同级最低的0.342风阻,让探岳X在提升加速性能和高速操控时,也更省油。

据了解,探岳X的目标份锁定在网一代85后、90后为主的前卫新中产阶层,他们处于潮流前端,更加注重个性化表达,且血液中藏着时尚、冒险及运动的基因密码。而将"Coupe范儿"与高性能完美融合的探岳X,不仅拥有最"上镜"的造型,也拥有着运动的基因与性能,很好地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爱车的所有想象。

更重要的是,随着探岳X的推出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探岳家族的产品线,更带领着探岳家族及大众品牌走向高端化。从"最美大众车"CC到中型SUV探岳,再到首款Coupe风格SUV探岳X,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在高端化产品布局中不断完善,始终践行品牌向上的战略。正如在发布会上,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所说的"探岳X是一汽-大众践行品牌向上的核心力量"

毫无疑问,能够抛开固有的认识,挣脱传统的局限,让探岳X的全球首秀刷新了全新视觉印象,也将为年轻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潮流运动体验。

目前,探岳X已陆续到店,且即将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