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家族化设计 凯翼炫界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2020年06月22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获悉,凯翼炫界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台紧凑型SUV,共计推出6款车型,目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5.89-8.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官方称之为“凯旋之翼”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独特。细节部分,新车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中央还采用横向镀铬条进行装饰,使得整车视觉进一步拉宽。另外,新车头灯组样式也进行了调整,视觉造型显得非常时尚。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贯穿式尾灯造型,整车质感进一步加强。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浮云白、傲娇红、任性蓝、风清蓝、斜杠灰、硬核黑+浮云白、硬核黑+傲娇红、硬核黑+任性蓝以及硬核黑+风清蓝等共计9种车身颜色,方便不同消费者进行选择。

内饰方面,中控台设计层次感明显,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包围感更强。配置部分,新车将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全液晶中控屏以及双辐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其中,车机系统可实现中控屏与液晶仪表的联动,并支持导航投影、多套主体切换等,内饰科技气息非常浓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3牛·米,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部分,将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