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纯电概念车专利图曝光!基于e-TNGA架构打造而来

2020年06月22日 10:39:03
分享到:

日前,有网友曝出两组车型专利图。据悉该专利图是丰田两款全新纯电动概念车型专利图,两款车分别定为紧凑型、中大型纯电SUV。

06db3105-100f-4960-932a-6867ca17d0ec_630_w0.jpg

首先我们来说说,中大型SUV这款车型,整体尺寸设计更加修长,同时采用全封闭式格栅凸显其新能源身份。灯组以及设计均增加了贯穿饰条,下方则采用蜂窝点阵式设计搭配。

5e92b7b5-dcb1-44be-bc5a-b327c04c5bed_630_w0.jpg

车身侧面采用大量不规则线条进行搭配,并且尾窗处的拐点设计也让整车的视觉效果向后拉长一些,整体设计结合悬浮式车顶有种蔚来ES6的既视感。

2762a77d-5394-441d-9d15-5a12a192e434_630_w0.jpg

另一款车型则定位紧凑型纯电SUV,整体看上去比较小巧,采用半封闭式前格栅并同样采用溜背式车身结构,而且该车的尾窗拐点也同样靠后,营造前低后高的俯冲效果,看起来更显运动。

79ea2110-6408-4d7f-9ecc-313ef0fe787f_630_w0.jpg

结合此前丰田曝出的新车规划来看,自2020年开始,丰田将于5年内推出10款纯电车型,目前已推出六款车型,而这两款车很有可能是其中两款。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金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