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16.48万元起的全新索纳塔,是你的菜吗?

2020年06月22日 11:17: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6月20日,北京现代全新(第十代)索纳塔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6.48-20.58万元。

作为一款全新换代车型,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基本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外观设计,超大超夸张的多边形前格栅搭配贯穿式的底部保险杠,这张前脸可谓是相当的激进。

前大灯组造型有点类似弯弯的月牙,线条往后呈上扬状。更骚的还是这两道从大灯组前端弯折并延伸至A柱的日行灯带,其实在设计上还暗藏着玄机,它与发动机盖边缘的镀铬饰条融合在一起,十分的个性且独特。相信这样的前脸,看上一眼之后,绝对难以忘记。

全新索纳塔侧面线条十分的流畅,上下三条腰线设计,视觉上让车身更显修长,同时微微向后倾斜的车顶到尾部形成一个微微上翘的小鸭尾,营造出相当难得的那一份优雅。

而尾部设计则又回归到前脸的那种激进与个性。两组尾灯呈现“C”字型,底部相互贯通,这样的设计其实在现代自家胜达身上同样能够见到,底部双边共双出的梯形排气管口搭配夸张的扩散器,也是满满的运动感。

上一代索纳塔的内饰设计,其实整体上并没有给我留下太大的记忆点。而相比之下,全新索纳塔的这一套设计,简直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脱胎换骨。

平底方向盘和红色缝线的搭配,让它的设计风格像外观一样的运动,而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的双联屏又为这套内饰增添积分科技感。同时搭载的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Hyundai SmartSense以及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相信年轻消费者群体应该会比较喜爱。

至于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索纳塔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70匹,峰值扭矩为253牛·米,匹配7DC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至5.6L;而2.0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40匹,峰值扭矩为353牛·米,搭配的是8AT变速箱。

网上许多人在说现代索纳塔一代比一代激进,甚至有一部分人诟病第十代索纳塔的造型是不是变得太过于犀利了。

激进、犀利是不假,但要知道这种激进,能让车子散发出相当独特的个性,就算跑在大街上,一眼就能将它认出,同时回头率还极高,这对于车子和品牌辨识度有着相当明显的提升。当然,还有一点,这种年轻化、运动化的风格正如同电气化一样,是新时代的趋势,同时随着消费者群体的日渐年轻化,这类激进的设计也将会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