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粤港澳车展的中国力量,除了比亚迪汉、几何C,这几款也值得看

2020年06月22日 11:39:02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6月20日,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原深港澳车展)正式开幕。由于是今年首个线下大型车展,所以各大车企格外重视,纷纷带来了旗下最新的重磅车型。那么,自主车企都带来了哪些值得关注的新车呢?下面,买车君就带大家一起来看下。

比亚迪汉DM/EV

搭载“刀片电池”

在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比亚迪汉正式亮相,其中汉EV设计跟之前保持一致,封闭式的前脸设计十分前卫。这次亮相的汉DM采用点阵式的大嘴式中网设计,跟之前的申报图有些许不同,看来DM版车型有多种中网(行政版和运动版)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汉EV有单电机两驱和双电机四驱可选,搭载“刀片电池”,续航有506km、550km以及605km三个版本,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3.9秒。至于汉DM,其搭载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

荣威MARVEL-R概念车

搭载上汽最新5G技术

在此次车展中,上汽荣威带来了一款MARVEL-R概念车。该车是荣威首款整舱交互5G量产车,其搭载的上汽最新5G技术能帮助车辆实现L3级自动驾驶。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荣威全新“R”标和集智纯电设计理念,硕大的进气口造型到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可以看出,这款概念车已十分接近量产形态。

长安UNI-T

6月21日正式上市

作为长安引力系列的首款车型,长安UNI-T这次也来到了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在外观上,UNI-T采用了“无边界”中网设计,整车造型相当吸引人眼球。据悉,该车目前的预订量相当惊人,恐怕上市后又是一款热销SUV。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热效率高达40%的蓝鲸NE1.5T四缸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300N·m。

广汽新能源Aion V

售价:15.96-23.96万

Aion V是广汽新能源Aion的第三款车型,刚于6月16日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5.96-23.96万元。虽然Aion V定位为紧凑型SUV,但是它的轴距却达到了2830mm,比同级对手更有优势。此外,新车还配备了AR实景导航、中药香氛座舱、远程一键医疗级滤杀、L3级自动驾驶系统等诸多黑科技,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续航方面,Aion V共有400/500/530/600km四个续航版本可选。

几何C

预售价13.98万起

在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几何第二款车型几何C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补贴后的预售价为13.98万元起。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定位为紧凑型SUV。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日本电产的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新车NEDC续航里程有400km和550km两种。

新款WEY VV6

首搭生命探测功能

6月20日,新款VV6在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属于小改款车型,整体设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前包围造型有所调整。另外,新车将会搭载长城汽车推出的生命体征监测技术,该技术可以避免儿童被困车内。据悉,新车将会提供1.5T车型给消费者选择,该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

荣威ER6

综合续航达605km

除了MARVEL-R概念车之外,荣威还有一款重磅新车在此次车展上亮相,它就是荣威R品牌ER系列的首款新车——荣威ER6。该车采用上汽“集智设计”理念打造,并将搭载全新的HMI交互系统,拥有自然语音交互、车家互联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达135kW的驱动电机,匹配的是70kWh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605km。据悉,该车将会在7月份正式上市。

蔚来EC6

蔚来首款轿跑SUV

作为蔚来汽车的首款轿跑SUV,蔚来EC6也在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前脸设计跟ES6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尾部加入了溜背式设计,看起来更加动感。动力方面,蔚来EC6性能版和运动版的前后电机组合分别为160kW+240kW和160kW+160kW,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4.7秒和5.6秒。续航方面,性能版综合续航最高可达615km,而运动版为605km。据悉,新车会在7月公布售价,9月正式交付。

受疫情影响,不少车企只能选择在线上发布新车,这样便导致消费者少了许多接触实车的机会。可现在,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开幕了,它让看车不再局限于眼睛。如果你对自主新车感兴趣,记得别错过以上这些新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