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aycan Cross Turismo谍照曝光 最大功率或将达到395-567kW

2020年06月22日 13:05:01
分享到:

在去年,保时捷旗下首款纯电车型Taycan赚足了关注度,网友纷纷表示Taycan在鄙视链中可以站到特斯拉车型的上端,尽管保时捷的销量较特斯拉还是相去甚远。近日,保时捷官方正式表示,今年保时捷在电气化方面主要的任务是推进Taycan Cross Turismo车型的研发,新车或将于2021年正式投产。

1.jpg

近日外媒发布了一组Taycan Cross Turismo车型的高伪装谍照,前脸、灯组及车尾部分的细节都没有暴露。我们注意到车辆尾部,排气管位置同样进行了高度伪装,这个位置很有可能会采用两侧4排气孔的设计。

new-porsche-taycan-cross-turismo-spy-photos.jpg

尽管之前的Taycan也没有排气系统,但保时捷的工程师比较有创意的将电机声音采集之后通过扩音器投射到车内,工程师表示声音这种事情他们是不会造假的,起码声音来源是真实的。Taycan Cross Turismo也有很大可能保留这一元素。

2.jpg

3.jpg

Taycan Cross Turismo将有可能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或将达到395-567kW,0-100km/h的加速时间将小于3.5秒,极速可达到250km/h。Taycan Cross Turismo还可能沿用Taycan电池系统的800V超高工作电压,以维持不衰减的超强性能。此外,在使用官方配备的直流充电桩时,Taycan Cross Turismo进行4分钟充电可以增加100km续航。

作者:刘晓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