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两月优惠5万元? C-HR EV值得买吗?

2020年06月22日 13:09: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进入2020年,广汽丰田C-HR EV一汽丰田奕泽E进擎等车相继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分别为22.58万-24.98万元与22.58万-25.38万元,整体售价区间相差不多。两车从上市到现在也就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但现在的终端优惠却有着较大的差距。

据了解,奕泽E进擎现金优惠5000元,置换补贴高达1万元,综合优惠达1.5万元,现在购车店内还可赠送充电桩。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店内只拥有两辆红色现车,其他车型需要订购,提车需等一个月的时间。与此同时,消费者选购白色车身或双色车身均需要加价2000元。

而C-HR EV这边的优惠则更加“过分”。据了解,该车目前优惠高达5万元,现车只有两辆,其中白色或双色车身也均需要加价2000元,现在购车店内同样赠送充电桩。

该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店内正逢店庆活动,所以优惠力度较大,C-HR EV可以算是北京地区优惠力度最大的车型了,现车就两辆,卖完截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