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VV6上市,售价14.8万起,都有哪些变化?

2020年06月22日 13: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这是VV6的一次年度改款,相较于老款来说,这次改款主要集中在细节和一些功能配置的增加,比如首次搭载后排生命体征监测技术。根据配置不同,2021款VV6分为五款,售价区间14.8万~17.5万元。

因为是年度款,所以新款车型基本保持了原有车型的主体设计。变化主要在几点:前格栅由之前的黑色中网调整为类似编网状。

前雾灯加入光亮装饰条,力求雾灯区域整体造型在形式上与整车设计语言相统一

内饰布局基本没有变化,重点主要是配置。

在此次增配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这套生命体征监测技术,它是通过车辆B柱上方顶棚内的毫米波雷达来进行监测,当车辆完全上锁后开始对车内生命体征进行计时多次循环监测,无生命体征后退出正常监测模式

假设监测到车内有生命体征,系统会在30秒内进行报警(鸣笛/双闪),同时持续循环监测,保证车内遗留生命体征的监测精度。另外,系统还会向车主手机里的相关App发送消息警示以及手机短信提醒等报警提示。

这个功能的好处是避免将儿童或宠物遗留车内而出现窒息等风险,其实类似的情况我们在新闻中也有所了解。

除此之外,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升级为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在智能交互方面,2021款VV6的讯飞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增加行车安全主动交互和娱乐性情感交互,并在语意识别精准度和交互回应速度等方面提升。其中新增的守WEY模式(DVR三视远程查看),可通过前视、车内、车后3个摄像头实时查看车辆内外情况。

驾驶辅助方面,新增智能巡航限速辅助,融合交通标志识别功能,可依据道路限速信息提示用户自动限速,在全速域范围内实现自动跟车巡航。升级后的AEB主动紧急制动,对于车辆速度识别限制由原来45公里/小时提升至50公里/小时,行人、自行车等多种物体都可识别。

动力方面没有变化,还是2.0T+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的组合,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百公里加速7.5秒。伴随上市,厂方还提供了5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等购车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