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KTM高管确认全新490发动机为双缸,印度工厂研发生产将2022年亮相

2020年06月22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有关KTM全新排量级别490的消息在去年年底的新车计划中就曾透露出来,490-500cc的级别将会作为以后390和790之间的排量车型,而这个排量的车型也是最直接跟日系厂进行竞争的阶段。

最近KTM兼胡思瓦娜的CEO Stefan Pierer在接受外媒的采访时确定了有关490的一些细节,他说最快将会在2022年KTM将会推出全新级别的490双缸车型,这也就正式明确了未来的KTM490系列将会是双缸发动机,而且最快将会在22年正式亮相。

之前对于490到底会采用单缸平台还是双缸存在着一些争议和猜测,而这次KTM的高管算是给了大家一个明确的答案。Stefan Pierer表示,500c.c.(490)新平台会交由印度的Bajaj的研发中心来进行开发设计和生产工作,而KTM将在设计、开发方面提供Bajaj必要的技术协助。

大家都知道当时国内的第一批CKD390系列车型就是由KTM的印度工厂生产春风国内组装的,而到了新款以后由菲律宾工厂整车进口。这样一看新的490平台又交给印度工厂生产的话那么未来依然也是进口国内了。

KTM的490平台将会成为重点车型,包括我们熟知的ADV、DUKE和跑车RC系列都会有涉及。双缸车型在国内接受度上也要比单缸高一些,给那些390晋升,790太高的中间缓冲用户一个新的选择了。

390单缸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