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叫板合资品牌?拆解见真知!

2020年06月22日 14:25: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十万买自主十五买日系,三十以上看德系。

”吴佩曾经在直播间提出一句顺口溜,自主品牌在十万块这个级别在产品力上是有压倒性的优势。

说自主品牌好话容易被网友喷是充值,曾经我们看到的自主品牌都是价格低廉的低端货,只能以价格打市场。但这些年来,自主品牌先是建立了配置优势,然后建立车联网车机的优势,再把自动驾驶辅助和发动机技术给一一突破了。

国货现在已经强了,很多网友还是不肯认同,于是我们打算搞个事情,拆开来看看不就知道了?

我们相约6月24日下午16点-22点,《吴佩频道》一直播直播间等你,到时候我们来给大家分别拆一辆今年新上市的10万级“自主家轿销量王”和一辆15万级的“合资家轿销量王”

,看看他们在动力总成、内饰用料、底盘用料以及一些看不到的配置上会有什么样的区别,敬请期待!

轮到你说:

轮到你说:10万元你还会选合资品牌的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