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T 全新“引力”系列SUV先享官交车仪式(合肥站)完美收官

2020年06月22日 17:48:02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6月20日,长安UNI-T全新“引力”系列首款紧凑型SUV先享官交车仪式(合肥站),在合肥罍街(大戏台)顺利举行。其实长安UNI-T之前官方在做预售的时候仅用了20天的时间,订单量就已经达到了11693台,因此今天的活动是为首批先享车主专门举行的专属交车仪式。

本次UNI-T先享官交车仪式邀请了首批先享车主以及众多媒体朋友们,同时,活动现场也是十分的热闹,活动还未开始便引来众多路人围观现场,可见UNI-T的颜值和吸引力超乎想象。活动开始后,一段劲爆的热舞为现场气氛增添了不少灵动气息,现场观众目光全部聚焦舞台,而后主持人与长安区域领导人登场为长安UNI-T揭开面纱,在众多媒体、先享车主以及观众的见证下,为我们详细的介绍了UNI-T这款产品。

“外观设计”

长安UNI-T的前脸格栅,采用了无边界的设计,由中心的菱形元素向四周逐渐演化,最终与前脸融为一体,中网面积十分夸张,几乎覆盖了整个车头前部,大灯与两侧造型装饰融为一体,犀利的造型配合全LED的光源让整车看起来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车侧采用多腰线设计,黑色的B柱C柱与悬浮式的车顶融为一体,迎合了时下主流流行设计元素,隐藏式门把手更是将整车的科技元素以及时尚感推向了设计的顶端,减小风阻系数的同时充满了专属与个性。

车尾部分层次感比较丰富,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并且配备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独特的V型尾部扰流板,搭配多辐式20寸超大轮圈,为整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内饰与配置”

内饰设计方面,长安UNI-T以黑色为主,搭配红黑色一体式运动座椅,中控台采用了银灰色饰板搭配红色镀铬饰条,质感强烈,科技感十足。此外,UNI-T配备了双10.25英寸组成的双联智能互联大屏,全新的太空战舰式挡机构,三幅平底运动方向盘以及超大全景天窗,让你的每次驾控都有一种独有的仪式感。

科技配置方面,UNI-T配备了像是in Call车辆远程控制系统,360度全景查看、手机寻车,远程控制座椅加热,手机蓝牙钥匙,AI 视觉、上车专属问候、、车载微信,手机无线充电,APA5.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AEB车辆预警辅助制动、LAS车道偏离预警等装置等等,高配车型均全部搭载。

“蓝鲸动力”

动力部分,UNI-T搭载蓝鲸NE1.5T四缸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132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台隶属于NE系列模块化发动机由长安本部、长安英国中心联合开发,携手博世、博格华纳、舍弗勒、法雷奥、壳牌等顶级供应商打造的蓝鲸 NE1.5T 高压直喷发动机,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百公里油耗 6.3L,满足国 6b排放要求。

而后,在多场热歌劲舞以及一系列的互动环节之后,活动也逐渐进入尾声,工作人员为现场的6位UNI-T车主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并为先享车主们颁发了交车钥匙、礼品以及合影留念。

最后,长安UNI-T 全新“引力”系列SUV先享官交车仪式(合肥站)在首批用户、媒体以及现场观众的见证下,完美收官!

随着首批先享车主交车仪式的顺利举行,长安UNI-T最终的上市售价也于6月21日正式对外公布,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1.39-13.39万元。关于新车详细售价,可见下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