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现场发布:比亚迪汉DM即将亮相,会成爆款吗

2020年06月22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在看了不少比亚迪官方放出来的预热图后,可能大家在看到汉DM实车的时候要有些失望了,因为买家秀与卖家秀的区别好像有点大,从前段时间曝光的汉DM路试图来看,这车怎么看都像是奥迪A6。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现场发布:比亚迪汉DM即将亮相,会成爆款吗

不过对于这款比亚迪的旗舰轿车,我们还是得怀上几分期待的,毕竟作为旗舰车型,汉身上的黑科技注定不会少。近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全新比亚迪汉DM(插电式混动版)将在6月20日开幕的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原深港澳车展)正式亮相,据悉,该车或与汉EV同步在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当然,实车最终的外观应该还是会与工信部的申报图保持基本一致。外观方面,比亚迪汉DM采用的设计语言官方称之为“进化后”的Dragon Face,透过汉DM的前脸,可以勾勒出一幅栩栩如生的“龙颜”。整体线条非常简洁,正中央的“龙须”将前脸两侧LED大灯构成的“龙晶”串联成一个整体,在提升视觉立体感的同时极具辨识度。大面积进气格栅采用凌厉的六角式造型,搭配以内凹式风格填满“龙嘴”的阵列式辐条,兼顾了质感与科技感。帅确实挺帅,就是长得有点像奥迪的家族式设计,不过怎么说比亚迪的设计师也是从奥迪挖过来的,长得像其实也可以理解。好看确实是挺好看的,就是这个买家秀和卖家秀差的有点远。

侧面的大倾角尾部造型营造出四门轿跑车的视觉效果,配合大尺寸多辐式轮毂及高扁平比轮胎,营造出浓郁的高级感。车尾造型非常饱满,位于后轮处的上扬式线条让新车看上去更具力量感,贯穿式尾灯内同样融合了“龙”元素。此外,新车在D柱还采用了银色格栅装饰,比亚迪官方声称其设计灵感来自于龙的鳞片。

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汉DM的长宽高与EV车型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mm,轴距达到了2920mm。同时,新车还将提供245/50 R18和245/45 R19两种轮胎规格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设计上,由于目前汉DM还未正式发布(发布时间2020年6月20日11点),我们也不宜给大家进行解读,不过透过车窗我们可以看到,比亚迪汉的内饰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豪华,并且科技感十足,尤其是采用了黑/红内饰配色,更加突出了新车的和科技感。

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比亚迪汉的内饰整体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突出了中式美学的概念,双辐式平底方向盘,突出了新车的运动属性。而仪表盘与中控屏均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并且采用了比亚迪标志性的可旋转式设计,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比亚迪汉DM车型搭载一台型号为BYD487ZQ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同时,在这套插电式混动系统中,其还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续航方面,在纯电模式下,该车NEDC概括续航里程为81km,百公里耗电量17.1kWh。

其实这次比亚迪汉DM最大的卖点为刀片电池,该电池技术是由比亚迪自主研发,刀片电池最大的特点就是耐高温效果好和体积利用率高,不仅确保了很强的安全系数,同时也节约了电池存放的空间,有利于提升整车的底盘调教,同时也间接性的提升了该车的操控性。

总结:对于比亚迪汉这款车自从其官图发布之后关注度就居高不下,大家都非常期待能看到实车,如今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看到真车了,就目前而言,比亚迪汉并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新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以及动力都让它成为了年轻人绕不过的“家用车”之一。最后也是最重要的问题,大家觉得比亚迪会成爆款吗?我们评论区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