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国欧巴首选保姆车,新款露脸,如导入将让奥德赛备受压力

2020年06月22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起亚近日透过官方网站公布一张 起亚Carnival 的设计草图,预告第 4 代 Carnival 即将现身的消息,虽然仅是一张车头 45 度角的设计图样,并没有太多的详细内容释出,但原厂也在首波新闻稿中提到,首波公布的乃是韩国版本,也会是第一个上市贩售的市场;完整的产品信息不久后就会揭示,至于上市时间的部分,则是韩国市场将会在第三季就发表,其余市场则会视各地需求与节奏而不同。

起亚Carnival 乃是起亚锁定大型 MPV 市场的作品,主要竞争对手就是锁定了如本田奥德赛丰田塞纳等车款,在许多欧美市场上也颇受欢迎,根据起亚所公布的信息来看,Carnival 自 1998 年问世至今,已经累计贩售超过 200 万辆;这辆锁定家庭需求使用族群的作品,新车仍旧维持家庭用取向,不过将会更着眼于年轻族群的市场。

虽然仅是公布了设计草图,但从车头一角的设计样式来看,新世代的虎鼻水箱护罩设计,并从下缘将饰条往灯组处延伸,佐以较为锐利狭长的灯组轮廓,车侧腰线则是以较为平实的角度往后延伸,车顶轮廓则似乎在后段更为斜削,营造出较为不同的视觉印象,这乃是呼应着原厂锁定年轻家庭族群的设计呈现,不过,完整与正式的 4 代 Carnival 样貌,仍有待原厂在第三季初所进行的发表活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