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39万起,长安UNI-T能否像哈弗F7一样火?

2020年06月22日 21:21:04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昨日长安汽车全新产品序列(UNI系列)首款车型长安UNI-T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了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39-13.39万,实话实说车卖场看到这个价格的时候感觉长安UNI-T这款车基本凉凉了,因为自主品牌的价格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其销量。

车卖场认为长安这个系列的定位和长城汽车的哈弗F系一样,主要是作为CS系列的一个补充,说白了就是可能觉得CS系列已经到天花板了需要新系列来拓展新的细分市场,这样做也没啥毛病,而且从长安UNI-T的造型来说应该和哈弗F系的定位一样主打年轻群体。

长安UNI-T的外观是一大特色,至于好不好看这个就全凭个人的喜好了,不过倒是明显和CS系列进行了区分,还是有较高的辨识度的。尺寸方面长安UNI-T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轴距为2710mm,这个尺寸中规中矩吧。

配置方面一直是自主SUV的强项,所以更多的配置也在长安UNI-T上呈现了出来,什么PM0.1绿净系统、车内空气质量检测、全景影像、自动泊车、Incall 3.0-T车载系统、手机互联、手机无线充电、全景影像、自动驻车等等都有配置,不过貌似这些配置对比其他竞品SUV也没啥,因为基本上大家都有,所以你说从配置上长安UNI-T更好的话也无从谈起。

接下来就是动力了,长安UNI-T搭载蓝鲸NE1.5T发动机,数据方面达到了180马力(132kW)的最大功率和300牛·米的峰值扭矩,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传动系统方面,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传递效率为94.3%。注意我们的用词哈,我们说的是数据方面,至于这款发动机配合变速箱实际能达到什么样的效率大家去自行体验一下就知道了。

其实总的来说长安UNI-T并没有什么亮点,只不过是CS系列的额外补充,不过这个售价感觉还是高了点,价格在进行下探1-2万左右或许会有更多的消费者买单,大家觉得11.39万-13.39万这个价格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