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延续燃油版设计 雪铁龙天逸C5 PHEV今晚发布

2020年06月23日 08:5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旗下首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天逸C5 AIRCROSS PHEV将在今晚正式发布。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套1.6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根据此前申报图来看,天逸C5 AIRCROSS PHEV延续了燃油版设计语言,分层进气格栅上部融入了雪铁龙品牌LOGO并与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整体给人以较高的识别度。而在保险杠进气口处还配有蓝色元素进行点缀,以此来体现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四个圆角矩形尾灯得以保留,另外,尾门右下角还增加了PHEV以及4WD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860mm、1705mm,轴距为2730mm。

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可选装LED前转向灯、LED前组合灯、门把手、前保险杠装饰件、侧防擦条装饰件、全景天窗、黑色后视镜、黑色扰流板、黑色车顶、后排车窗黑色玻璃、后三角窗黑色玻璃、后背门黑色玻璃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1.6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kW,但是新车的电动机部分仅得知会搭载三元锂电池,而其余参数都要等到今晚新车发布才会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