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全新XF纯电版曝光!造型犀利/续航500km

2020年06月23日 11:54:01
分享到: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捷豹全新XF纯电版车型渲染图,此前有消息表示捷豹新款XF燃油版车型计划将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预计在2021年上半年上市,而纯电版车型应该会安排在燃油版车型后推向市场。

<a href=捷豹全新XF纯电版曝光年内亮相/运动溜背造型-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56C409E696260E07306F36C06685A634F16D9169_size60_w680_h434.jpeg">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来看,纯电版捷豹XF将采用较为紧凑的溜背车身结构,前脸延续了捷豹一贯的设计风格,“倒7”式的头灯灯组既可以让车辆更具动感,也能彰显电动化车型的科技感。而在车身侧面,比较薄的轮拱让纯电版捷豹XJ的车轮成为车身重点,整体来看十分犀利,具有极强的攻击性。

动力方面,据目前信息来看,纯电版捷豹XF或将继续使用捷豹XJ纯电版车型的动力总成,并配备9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此外,新车将提供双电机/单电机、后驱/四驱版等多种动力及驱动版本。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