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感掀背帅气进化,前脸凶狠C柱硕大,奥迪打造年轻时尚两厢车

2020年06月23日 12: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全新一代奥迪A3 Sportback两厢掀背车型在今年3月正式发布,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一组国产的全新一代奥迪A3Sportback两厢掀背车型(简称全新奥迪A3两厢版)的申报图新车整体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主体设计,在外观细节上更注重运动,并推出S-line运动套件,预计这款新车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国产全新奥迪A3两厢版 申报图

外观方面,申报图中的新车装备了S-line运动套件,它的进气格栅占据了前脸的大部分面积,狭长扁平的下进口气在尺寸上压缩得相当小,机顶盖与格栅留有“间隙”。

两侧的LED大灯造型更为凌厉,并且可选装矩阵式LED光源,对得起灯厂之名。下包围的两侧导风槽尺寸更大、更往外扩张,整个前脸看起来凶狠、动感。

紧凑运动的两厢掀背车身

车身侧面看,新车依旧保持了一贯的紧凑干练风格,凸出的轮拱和内陷的车门从不同角度中折射光影呈现立体感,粗壮硕大的C柱极具辨识度。

后保险杠部位装备S-line运动套件

车尾造型饱满,采用上窄下宽的造型设计,狭长尖锐的全新尾灯组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保险杠和尾门的结合部新增一个深邃式的凹面设计。

底部包围是运动套件的组成部分,造型凹凸有致,空隙部位布置蜂窝式的网格,底部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矩形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可选装部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43(不同套件4351mm)/1815/1458mm,轴距为2630mm。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可以选装多种样式保险杠/前格栅、前/后视摄像头、天线、门槛扰流板、天窗等各种配置。此外,新车还提供225/45 R17和225/40 R18两种轮胎规格可选。

国产全新奥迪A3两厢版 申报信息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这款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由于国产的现款奥迪A3两厢版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因此我们预计国产的全新奥迪A3两厢版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