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IVIC Hatchback概念车:粤港澳车展“最酷的仔”

2020年06月23日 12:57: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CIVIC Hatchback概念车:2020粤港澳车展“最酷的仔”,没有之一!

6月20日,2020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正式开幕。作为一个区域型车展,粤港澳车展无论从规模还是参展车型的重要性来看,都无法和北京或者广州车展相提并论。因此,钟叔一开始也是抱着大概不会有什么亮点车型的心态去逛的。

然而,东风本田给了我们一个大惊喜,其带来的CIVIC Hatchback概念车,几乎撑起了整个车展的人气与高度。

外观神似思域Type-R

作为本田的小钢炮,思域Type-R在广大车迷心目中有着极高的人气和地位。而本次亮相的CIVIC Hatchback概念车,外观神似思域Type-R。

通体采用全黑配色,五门掀背式造型、更低趴的身姿和性能范儿十足的中置双排布局,以及原厂自带的尾翼和炸裂的运动包围,凌厉流畅的设计线条,充满力量感的车身造型,凸显出更加纯粹的运动范儿,洋溢出令人心潮澎湃的年轻激情。

细节处,19寸锻造轮毂匹配红色活塞卡钳,首先在视觉上就奠定了性能、运动的基调。回旋镖式尾灯搭配红色后扰流板,展示着浓烈的运动风格,让车尾更加张力十足。

象征高性能的碳纤维涂装,在后视镜、前扰流板、风罩与排气管尾套上得到广泛应用,极大丰富了整车的运动细胞。

量产版即将于7月份上市

今年年初,本田中国官宣CIVIC Hatchback将落户东风本田并国产的消息,掀起了国内众多思域迷们对它的热切期待。

此次展会现场,东风本田宣布该车即将于今年7月底正式量产上市。量产版在继承概念车极致运动美学的同时,还将一脉相承思域Type-R的傲人运动基因。

与此同时,CIVIC Hatchback将和现有的三厢版车型组成“思域家族”,在丰富思域车系实用价值的基础上,进一步满足年轻人对于纯粹运动轿跑的务实经济、硬核性能和卓越操控等多元化诉求。

毫无疑问,凭借出色的性能、丰厚的品牌积淀与纯粹运动基因,CIVIC Hatchback将成为2020年众多性能玩家最渴望入手的车型之一。至于更多的产品信息,以及它的价位将如何?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