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上市新车盘点,红旗H9领衔,比亚迪汉人气最高

2020年06月23日 13: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不知不觉,2020年已经悄悄溜走一半,距离“金九银十”的汽车销售旺季也越来越近,为了赶上这个好时候,不少车企的重磅新车也即将发布。

如果在前半年没有挑选到自己中意的车型,不妨看一下这些即将在7月份上市的新车。

红旗H9(7月10日上市)

不论你爱不爱车,一提到红旗,你的心中一定会肃然起敬。作为红旗汽车的扛鼎之作,红旗H9自带流量,不论到哪儿都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红旗H9采用了方正的车头设计,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由镀铬饰条和贯穿式灯带围绕,看起来相当霸气,格栅中间的红旗LOGO从引擎盖一直延伸到中网,颇具辨识度。整个前脸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气场丝毫不输劳斯莱斯

红旗H9的内饰设计兼顾豪华与科技。大面积的皮革包裹以及木纹饰板和镀铬材质的运用让整个内饰的豪华氛围尽显。另外,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显示屏以及12英寸的宽幅抬头显示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四缸版本和3.0T机械增压的V6版本。其中3.0T版本最大马力272匹,峰值扭矩400牛·米,搭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能跑到8s内。底盘方面,红旗H9采用纵置后驱布局并配备空气悬架。

探岳X(7月17日上市)

与途昂X一样,探岳X同样是在探岳车型的基础上做出了一定的调整。例如,探岳X的前脸仅保留了一条贯穿两侧大灯的镀铬饰条,同时在下方包围处新增一个C字形装饰。

侧面的溜背造型搭配双色车身,让整台车看起来比探岳年轻不少。车尾的设计变得更加动感,黑色尾窗的上下侧均设置了扰流板,看上去极具战斗气息和辨识度。

尺寸方面,探岳X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26/1860/1662mm,轴距2730mm,车身长度相比探岳增加了37mm,轴距缩短了1mm。

相比于年轻时尚的外观,探岳X的内饰设计则与探岳车型保持一致,几乎没有任何改变。

动力方面,探岳X搭载与探岳相同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探岳X仍会提供前驱和四驱两个版本。

第十代索纳塔 (7月22日上市)

在6月20日举办的粤港澳车展上,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开启了预售。

第十代索纳塔因为造型设计引起大家的热议,在一贯偏向稳重的B级车市场,索十的设计仿佛有点“格格不入”,硕大的进气格栅搭配延伸至机盖的LED日行灯,看起来非常激进,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索十的溜背造型有一丝掀背车的感觉,搭配车身侧面凌厉的腰线和多幅式轮毂,让整车显得非常运动。

车尾的造型设计相对简洁,贯穿式的尾灯依旧很显眼。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同样彰显了这台车的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5/1860/1445mm,轴距2890mm,达到了主流B级车的水准。

索十方向盘的造型设计存在一些争议,但不可否认的是,其内饰的确有较强的科技感,这主要归功于内饰的双联屏设计,两块12.3英寸的液晶屏占据了仪表台一半的空间,搭配按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让整台车的内饰显得简洁且富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索纳塔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配备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35N·m。2.0T全新Nu系列发动机则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76.5kW、峰值扭矩353N·m。此外,第十代索纳塔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挂结构。

全新路虎卫士(7月24日上市)

全新路虎卫士在众多的平直线条设计中加入了许多圆角元素。远近光一体式的大灯让原本硬派的路虎卫士多了几分柔情和可爱。

与前脸不同的是,新车侧面造型依然延续了经典卫士的设计风格,横平竖直的车身线条搭配侧面的“小书包”和20寸五辐式轮毂,塑造出极为硬朗的视觉效果。另外,发动机盖和外后视镜上的防滑饰板、车尾备胎和车顶行李架都展现出浓浓的越野风格。

得益于新平台的打造,全新一代路虎卫士的内饰设计可以用焕然一新来形容。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中控屏的加入,有效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和便利性。另外,新车提供双门版(90版)和四门版(110版),四门版还会提供3+3的座椅布局,前排可合法乘坐包括驾驶员在内的3位乘客。

动力方面,首先推出的110汽油版车型搭载3.0T发动机,最大马力406匹、峰值扭矩5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新一代路虎卫士还配备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系统,并且可选装Active Locking后桥差速器。

比亚迪汉 ( 7月份内上市)

作为自主品牌今年最具看头的车型之一,比亚迪汉一直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采用最新龙颜设计的比亚迪汉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场,两侧隆起的机盖线与镀铬饰条的折线相连,营造低趴形态的同时还塑造出两侧的肌肉感。汉的车标也经过精心设计,宛如雕刻在上方一样,即便没有用独特的颜色或者形状去衬托,车标也很显眼。

汉的车身尺寸为4980/1910/1495m,轴距2920mm。从侧面看去,近5米的车身非常匀称,镀铬装饰的窗线和裙部,丰富了整台车的层次感,发散式的轮毂造型带来一定的时尚气息。

尾部设计也很有特点,相比于前脸的犀利,较高位置的尾灯让整个尾部显得稳重很多,镀铬饰条和灯带同时做了贯穿处理,这样的好处就是不论是白天还是晚上,尾部都有显眼的地方。

比亚迪汉的内饰设计也是相当豪华,皮、织物、烤漆饰板、木纹饰板等材料的合理运用以及座椅头枕上的刺绣,都为车内增添了一丝高级感。中控大屏搭配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把,相当有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汉DM车型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系统总功率最大321kW,综合扭矩650N·m。汉EV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均搭载“刀片电池”,两驱版本的NEDC续航能力最长可达605km,四驱版本的0-100km/h加速时间可以达到3.9s,NEDC续航550km。

名爵6 (7月份内上市)

作为一款换代车型,第三代名爵6在外观设计上极大地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车前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造型犀利的大灯和进气格栅相连接,再搭配下方镂空的进气口,战斗气息十足。

新车侧面流畅的腰线搭配悬浮式车顶以及熏黑的轮毂,显得十分动感;微微上翘的尾部搭配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气息。

为了让内饰设计更加年轻,第三代名爵6的内部还加入了橙色装饰;贯穿式的出风口设计让中控台富有层次感;造型方正的中控大屏搭配电子档把,使整个内饰看上去高端不少;带有启动按钮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极具性能车的味道。

动力方面,第三代名爵6搭载全新一代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1匹,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DCT280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