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11.39万,搭载中国最强芯,长安UNI-T上市即成爆款!

2020年06月23日 14:45: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长安引力,日食异现。

6月21日,伴随着一股长安“引力”的出现,我国境内出现了十年一遇的“金环日食”。

长安汽车副总裁叶沛在朋友圈说道:“长安引力UNI-T全球上市,引力太强,会在部分区域造成日食、日偏食现象。”

这波“引力”能否强到斗转星移,我们尚不得而知。

但我们或许可以明确一点,长安这股“引力”至少已经强到让年轻人都难以抗拒。

从开启预售到正式上市发布,长安引力UNI-T共计收获了16527个订单。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上万笔订单中,90后用户占比达到了53%,同时有57%的用户订购的是UNI-T的旗舰版车型。

为何长安UNI-T能对年轻人充满致命吸引力?长安在这股“引力”作用背后,长安又能走得多高?

(1)“引力”三要素,让年轻人无法抗拒!

事实上,一款全新车型若想成功,首要目标便是能“走量”。

从11.39万元的起售价上,我们就已经知道长安汽车的诚意所在。

但在售价背后,长安UNI-T还有着“引力”三要素,这才是其实现其“上市即爆款”的根本原因。

首先是颜“引力”。

独创的无边界格栅、150颗菱形元素、“纯粹曲面”车身、V字型尾翼设计…颜值是长安UNI-T吸引年轻人的第一要素。

事实上,在整场直播发布会,长安一直提及——“把概念车当量产车来做”。

而得益于全新的设计语言,使得长安UNI-T的外观充满了未来感,确实更像一台地道的“概念车”。

除了颜“引力”之外,在配置上,长安UNI-T也表现出充足的智“引力”。

譬如,号称车界“最强AI大脑”的UNI-Life智能交互车机系统。

其可通过机器视觉,实时感知全方位车内场景, 如上车专属问候、接听电话自动降低音量、抽烟监测自动换风、识别疲劳驾驶并提醒等。

而关于L3智能驾驶,虽然法规限制下其最终效果如何还有待检验,但这至少也属于“世界前沿”了。

同时,这还是出现在传统厂商、燃油车领域,更显得尤为可贵。

最后,则是长安UNI-T的动“引力”。

长安UNI-T率先搭载的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180马力),1250rpm即可输出高达300N.m的最大扭矩,满足国6b排放。

这台发动机源于蓝鲸NE动力平台,是长安历经4年研发创新,是集成尖端技术的大成之作。

同时,其搭载全球首发量产应用技术在内的10余项先进技术,还完成多达300余项系统级、2000余项零部件级的试验验证,堪称中国“最强芯”,领先同级车型。

正是基于“引力”三要素的加持,长安UNI-T才能切实满足年轻人的真实所需,赢得了新生代消费者的青睐,一经预售便立即爆红。

(2)这股“引力”作用,能让长安走得多高?

根据数据显示,今年5月,长安累计销量达到12.5万辆,同比增长42.2%。

同时,1-5月,长安自主市占率升至5.1%,比去年同期提升了1.4个百分点

在疫情的肆虐之下,长安仍旧走出了一条向上的跃升曲线,可见其功底深厚。

而在这个关键时间点到来,长安UNI-T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将是长安品牌下半年至关重要的“走量”车型。

那么,长安应该在UNI-T上如何施为,才能延续这条跃升曲线呢?

显然,长安考虑得很清楚——想年轻人所需,做年轻人之所爱。

“我们希望通过打造UNI-T强大的产品实力,去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长安汽车副总裁叶沛在发布会的现场如是说道。

事实上,除了第一部分提到产品力的满足之外,在服务上,长安更是尽己所能做到了极致。

譬如,长安不仅构建了全新的“五大承诺”服务体系,还推出UNI用户专享U享卡服务权益,提供免费上门试驾、交车、服务等多达14项专属权益。

另外,UNI专属的线上互动平台——长安引力APP 也正式上线。

无论看车、试驾、购车、用车,只需指定位置,一键预约,一个专业的4S店将随时“围着你转”。

可以预想,以服务为依托, UNI-T将作为长安面向年轻人的新一轮引力,在变局中突破,在变动中激发新的动能。

(3)功夫拍案

从预售到正式上市,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长安UNI-T收获大批年轻消费者的认可,由此足见其强大“引力”。

这16527个预售订单,对于长安UNI-T,也仅仅只是开始罢了。

不难预见,几乎拥有了一款“爆款”车型所有属性的UNI-T,必将成为“后浪”们第一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