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6.75万,不到26万的四驱途昂值得买吗?

2020年06月23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

如今国内的7座合资SUV市场,竞争可谓是异常激烈。30万上下可以选到中型SUV以及中大型SUV,比如丰田汉兰达大众途昂,还有刚刚上市的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对于消费者而言,选择变多了是好事。因为市场竞争大,总有“车”坐不住,会选择大幅度降价来获取销量,比如大众途昂

我们从某汽车垂直网站查询到,途昂在各地区有着不小的优惠,其中,沧州地区有着6.75万的优惠。就拿其四驱入门版(2020款 380TSI 四驱舒适版 国VI)来说,官方指导价为31.99万,优惠后仅25.24万。不到26万的价格,能够买到这么一款合资“大7座”SUV,配2.0T高功率发动机还有全时四驱系统,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

都知道,7座SUV的标杆是汉兰达,从实际价格来看,途昂和汉兰达是高度重合。虽然两款车不是一个级别,但对于消费者来说,它们是直接对手。因为选择7座SUV,很多人会面临这个问题:花差不多的钱,到底该选汉兰达还是更大的途昂?从5月份销量来看,途昂已经超过了汉兰达,途昂为9313台,而汉兰达为8530台。

而对于途昂的畅销,我认为原因有几点。其一,这款合资SUV尺寸够大,其长宽高分别为5039/1989/1773mm,轴距2980mm。相比汉兰达更大的尺寸,意味着其车厢空间更充裕,特别是第三排,这是选择7座SUV的人群最为看重的。

其二,途昂在车型配置方面,比较合理,这对于走量有一定帮助。就拿这款不到26万的四驱入门版来说,其配备了LED远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18寸铝合金轮毂、电子手刹、胎压显示、自动驻车、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后备厢(带记忆功能)、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10.2英寸全液晶仪表、主驾电动调节、8英寸中控触屏等。要说不足,可能就是没有配备天窗了。总体而言,这款四驱入门版配置算丰富了。

相信选择这个版本车型的人,更多看重的是大空间,还有动力和四驱。先来说说动力吧,这款四驱入门版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其四驱系统为全时四驱,提供了越野、雪地等模式。

阿川评车

最后一个原因我认为还是优惠,性价比决定一切。不到26万的价格,7座大空间加上丰富配置,关键还带四驱,这么一款大众品牌SUV不香吗?销量已经说明一切了,所以途昂的畅销是多方面的。而随着全新探险者的到来,势必会对途昂造成压力,一场好戏将要上演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