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讴歌CDX将于6月26日上市 预售23万元起

2020年06月23日 16: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广汽讴歌官方已经正式发布了讴歌CDX,其预售价为23万元起。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共推出8款配置车型(新增了A-Spec运动款)。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1.5T发动机/2.0L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讴歌CDX A-Spec运动款采用了家族式的“钻石五边形”格栅设计,中间采用点阵式进行点缀,并搭配两侧LED光学照射系统及全新魅惑立体感运动雾灯设计,让新车在视觉效果上极具攻击性。同时,新车还拥有独特的“挚热焰红”车漆和深色外观部件。

内饰方面,新款讴歌CDX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包括按钮式换挡机构、三辐式方向盘及机械式仪表盘,有着不低的颜值。除此之外,新车还配有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无钥匙触感智能进入、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加ABH自动驻车系统及很多辅助驾驶系统,进一步提升了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推出了混动版和燃油版两种动力系统。混动车型将搭载基于代号为LFA11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混动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功率21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E-CVT变速箱。普通版车型继续搭载代号L15B9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并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