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钱也买不到系列,这几款SUV好是好,就是不引入国内

2020年06月23日 17:53: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如今,随着汽车制造业的不断发展,有着越来越多的新车推出,更加的多元化。但面对这样的市场,依然会有那么一些颇受欢迎的车供不应求,甚至是有钱也在国内买不到的。比如以下3款车型,国人日盼夜盼,就是不引入国内,有钱任性的主儿也只能望车兴叹了。

丰田新Fortuner

Fortuner一直有“小霸道”的称号,因为它就是为了在恶劣的路况中行驶而设计,第二代Fortuner的中期改款车型官图曝光,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定位在普拉多之下。新款Fortuner前脸更加凶狠,中网进一步扩大,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大气。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95/1855/1835mm,轴距为2750mm,标准的中型SUV,内部空间表现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新款Fortuner提供2.7L汽油和2.8T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2.7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6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而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

本田Pilot

本田Pilot与汉兰达的定位相仿,在北美市场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且进行了中期改款,外观采用本田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定位于中型SUV,大车的气势也在本田Pilot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且实用性超强。新车采用的是2+2+3的七座布局,得益于大尺寸车身保证了第二排空间的同时,也没有委屈到第三排乘客。

动力方面,本田Pilot搭载的是一台3.5L发动机,最大功率280匹,最大扭矩36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只是由于国内政策的限制,大排量SUV并没有那么的受欢迎,本田也只是在国内引入了冠道和UR-V,至于本田Pilot我们就只能望车兴叹了。

马自达CX9

CX-9是马自达发布的最新款,定位于中大型SUV与途昂、普拉多等同一级别,目前该车暂未引入国内市场。新车外观独特,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一体式大灯,侧面可选18-20英寸合金轮毂,尾部采用双边单出排气布局,而电动门是它一大特点,十分方便。内饰方面,马自达CX-9搭载了9英寸悬浮式显示屏,配备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马自达CX-9搭载的是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9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四轮驱动系统。可以说,相比其他中大型SUV,马自达CX-9绝对称得上是行业翘楚,真正能够与汉兰达一较高下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