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辨识度太高!看车尾灯就能知道这几款车,新手小白要记好了

2020年06月23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看车尾灯就能辨车,老司机们是怎么做到的。现在汽车种类那么多,而你不知道,一些车企旗下非常有特点有名的车型,而且这些车在街上出现的几率也非常高,看完今天这一篇,你也可以成为人们口中的"老司机"。

思域

先从简单的开始,思域这个车尾灯,是目前车市10万级别中,最具特色的一款。只要看到这款车尾灯,就可以马上想到思域。虽然思域一开始就是三缸车型,但如此极具运动性设计的造型,大大提升了整个的档次,足够秒杀市面上打着"年轻时尚"化旗号的车型。

奥迪

你知道吗?奥迪被车友们戏称为"最强灯厂"。其主要原因不仅是奥迪的灯耐用实用之外,更是它的设计特别吸引消费者,而且特点非常多,还带动态的灯系,以至于后面有许多车企对其模仿并改良。

宝马m4

这样的车灯,怕是见过得少之又少吧?这种环环相扣的分隔造型,并有双色灯将其区分开来,这是宝马最具特色的M4GTS的车灯。宝马最出名的"大鼻孔"进气格栅的造型被人熟知,但是在车屁股后面还有这么犀利的造型,值得车友研究。

沃尔沃XC系列

这样极具战斧式的车灯,懂车自然懂的你,又懂了吗?沃尔沃XC40、XC60、XC90都是采用这样相似的设计风格,外观低调作风的沃尔沃,也在车屁股后面加了点小秘密,白天"平平无奇"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晚上一开灯,在街上与BBA以及各大豪华品牌,一点都不逊色。

兰博基尼

著名的Y形车灯,不懂的朋友还赶紧记起来。当年这种Y型灯出世,可让兰博基尼吃香了好十几个年头。以至于现在设计上瘾,让兰博基尼在不少车型上,换汤不换药的继续改造Y型车灯,以满足更多老百姓的审美需求。

小白还在看车尾的车标,而老司机已经看向车尾灯辨车了。像这些车还有很多,欢迎各位老司机补充补充,看看你心目中最具特色的车尾灯是哪辆?评论区等你来普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