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说好两年不发新车的马自达,推出了台魂动外观皮卡

2020年06月23日 19:10: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BT-50现款

马自达中型皮卡BT-50现款是第二代车型,至今已经生产了9年,在澳大利亚销售较多,与丰田塔库玛、雪佛兰Colorado、福特Ranger等中型皮卡是竞争对手,因为全尺寸皮卡如福特F-150销量更大,也更多引进中国,而中型皮卡我们有不少国产替代品,所以马自达这款BT-50估计很少有人知晓。

近日,马自达在澳大利亚发布了这款第三代BT-50中型皮卡,明显变化是车头部分采用了马自达新的魂动设计语言,只看车头,与马自达CX-5、CX-8等车型非常相似。与上代BT-50本质上区别比外观更大,因为品牌历史原因,现款马自达BT-50是与福特合作的产品,而新款则开发自五十铃Isuzu的D-Max皮卡。

五十铃D-Max

五十铃D-Max已经发布,主打泰国等东南亚市场,新款BT-50采用了与D-Max一样的平台,也采用了直列四缸3.0L柴油引擎,最大马力188马力,最大扭力达到450牛·米,变速箱则采用马自达用惯的6MT和6AT,有两驱和四驱可选。

马自达新款BT-50首发均为四门两排座版本,后续会发售双门单排座版本。外观除了车头很马自达,车侧和尾部,其实与五十铃非常相似。

上D-Max,下马自达BT-50

内饰方面,马自达做了更多的改变,除了延用了D-Max上的9英寸触摸中控屏外,马自达BT-50的仪表盘、方向盘、内饰包裹细节,确实都更像马自达的家族风格。看起来似乎比五十铃要豪华了一点点。

马自达BT-50新款,可能与五十铃D-Max一起在泰国工厂生产,正好先在右舵国家,如澳大利亚、泰国销售,但随后也会登陆北美。具体价格和上市时间尚未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