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 VV7GT巴博斯版即将上市,准备好了吗

2020年06月23日 20:51: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最近长城汽车的高端SUV品牌WEY接连动作不断啊,先是搭载生命体征监测的VV6上市,如今VV7又有大动作,据悉VV7GT巴博斯版即将在7月份上市,各位对WEY钟情的小伙伴是不是有些心动,其实早期这个巴博斯版本已经有过曝光,这次直接确定了上市时间,距离上市时间最多还有一个月,所以想买的小伙伴等等也无妨嘛。

VV7GT其实本身就定位于运动,而巴博斯版更是将运动范儿发挥到了极致,21英寸轮毂,配上空气动力套件在集上重新设计的前脸,只能说让人一眼动心。

车尾部分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看上去值得玩味,如果改成个双边共四出的将会更加霸气,值得注意的是VV7GT巴博斯版在尾门上增加了小鸭尾造型的扰流板,其实我们觉得这样并不太好,因为看上去显得多少有点笨重。

动力方面的话还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估计跟现款的VV7GT的动力系统保持一致,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387牛.米,匹配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目前价格尚未公布,不过巴博斯版你懂得,价格肯定会往上提一点。新车的上市时间预计在7月中旬,好饭不怕晚,各位钟情VV7的在忍耐一个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