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EIJING-X7上市,造型时尚前卫,全系1.5T发动机,10.49万起售

2020年06月23日 22: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6月23日,北汽旗下BEIJING-X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10.49-21.69万。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轴距2800mm,定位于紧凑型SUV。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其概念车“耀”的设计语言。倒梯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用波浪状装饰条进行点缀,看起来相当大气。两侧大灯由镀铬饰条相连,形成贯穿式风格,有效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此外,两侧L型的进气口造型让前脸多了几分凌厉感,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新车侧面造型比较简洁,断层式腰线搭配隐藏式的门把手,妥妥的简约科技风格。另外,新车侧面的悬浮式车顶和造型别致的双色轮毂设计也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新车的尾部设计饱满且富有层次感,贯穿式尾灯点亮后十分惊艳,尾灯下部用造型锋利的镀铬饰条进行修饰,时尚又犀利。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经典的”T”字型布局。双联屏+触控式空调面板可实现三屏互动,营造出较好的科技氛围,液晶仪表不仅显示清晰,而且界面设计与奔驰车型有几分相似。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2/1715mm,2800mm的轴距要比市面上主流的紧凑型SUV还要长一些。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上坡辅助、一键启动、LED远近光灯,中配车型及以上配备360度全景影像、远程启动、定速巡航以及全速自适应巡航等配置,顶配车型还支持面部识别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88匹,峰值扭矩27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