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中型电动SUV曝光,吉利推首款皮卡

2020年06月23日 22:2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上汽大众首款ID车型曝光

还记得去年广州车展前夕,大众(中国)举办了一场以新能源为主题的发布会,在当时,ID.3和ID.初见完成国内首秀,而据大众透露,ID.3将会成为大众在华投放的首款ID家族车型。

如今,计划似乎有了一些改变,ID.3实车还未下线,另外一款车型ID.4已经在网上曝光,而ID.4也就是当时与ID.3同时亮相的ID.初见,值得一提的是,ID.4将由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分别国产,但车型细节设计会有些许差别,按照上汽大众计划,新车于今年内正式上市。

上汽大众ID.4延续了ID.初见的整体轮廓,前脸为大众ID新能源的家族化设计,封闭式前脸能够有效降低风阻,自发光的大众Logo+两侧灯带与大灯相连接,贯穿式灯组的加入让ID.4显得更具科技感。

侧面造型饱满又简洁,但配色十分丰富,车顶部分为黑色,上窗线则加入银色装饰,多种颜色的碰撞结合车身效果年轻和时尚不少。

尺寸方面,ID.4的长宽高分别为4612/1852/1640mm,轴距为2765mm,与探岳较为接近,符合中型SUV的标准。

尾部采用贯穿式设计,与前脸起到了相呼应的设计效果,而该设计风格还将用于未来ID家族的更多车型中。

动力方面,ID.4搭载纯电驱动系统,电机最大功率为204Ps,与之匹配的三元锂电池组,可为ID.4提供超过500km的续航支持。

吉利皮卡曝光

皮卡解禁,意味着皮卡在城区道路可以畅行无阻,对于皮卡爱好者来说,开着皮卡上路终于没有了太多顾虑。

随着这一利好消息的发布,吉利汽车很快就作出了反应,随即推出一辆基于博越Pro打造而来的皮卡,车型名称远程FX。

C柱往前的部分,远程FX几乎都与博越Pro相同,细看发现远程FX换装了直瀑式熏黑中网,取代了博越Pro的涟漪造型,同时更换了品牌Logo。

C柱往后是皮卡的尾箱,但与传统皮卡不同,远程FX的尾箱面积较小,并且护板高度要较传统皮卡较高,为了获得更好的私密性,远程FX还配备了货箱盖板。

动力方面,远程FX搭载博越Pro同款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Ps,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腾讯成蔚来第二大股东

近日,腾讯通过旗下基金斥资1000万美元购入蔚来汽车168万股美国存托股,让腾讯对蔚来的股份比例从12.6%增加到13.8%,稳坐股东次席位置,成为仅次于李斌的大股东。

腾讯之所以增持蔚来股份,核心原因离不开国内新能源车市场的光明前景,同时也是因为中高端品牌在电动车市场所占份额越来越高,作为饱受倒闭风波的蔚来,熬过了2019年,2020年依旧矗立在电动车市场,随着腾讯的这一波操作,有望提升消费者对蔚来的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