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89万起,长城炮越野皮卡广东区域正式上市

2020年06月23日 22:28: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要说如今在国内最受关注的皮卡车型,那肯定非长城炮莫属。作为长城汽车下最新的皮卡系列车型,长城炮凭借着其霸气的外观和强悍的越野性能博得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而就在刚开幕的2020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上,长城炮也来到了深圳,宣布在广东区域正式上市,首期推出三款国六汽油8AT车型,其中四驱进阶版16.98万元,四驱高阶版17.98万元,四驱限量版19.98万。柴油版车型将于7月上市。

除此以外,此次长城炮越野皮卡还带来5重购车好礼。从即日起,消费者通过长城汽车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及长城皮卡品牌经销商购车,还可享上市五重礼。从价格而言,长城炮越野皮卡表现出相当高的性价比,也进一步降低了消费者的入手门槛,让更多人能够感受到越野皮卡的魅力。

长城炮越野皮卡作为 中国首款全地形量产越野大皮卡, 最主要的产品亮点当然是其拥有的超强越野功能配置。 长城炮越野皮卡搭载了一台 2.0T 汽油发动机,拥有 140kW 的最大功率和 360N · m 的最大扭矩,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拥有缸内直喷、双流道涡轮增压等技术优势。

而在越野功能配备方面,长城炮越野皮卡更是配备了7种驾驶模式、三把锁、坦克掉头、百路驰KO2全地形轮胎无惧艰险路况,让越野更轻松;蠕行模式、原厂绞盘、涉水喉保障驾驶安全,让越野更从容;氮气减震、越野专家模式、多连杆后悬架、越野信息显示,提升行车乐趣与舒适度,让越野更自如。

除此以外,长城炮越野皮卡在智能化科技方面的表现也同样不俗。长城炮越野皮卡搭载了 最新一代 9.3 版本 ESP 、 360 环视系统 、 车道偏离预警、 ACC 自适应巡航 等配置, 带来更安全的驾驶防护 。 而 车规级 CN95 空滤 、 6 安全气囊 和 高强度 底盘护甲 等配置则在无形中保护着车内驾乘者的出行安全。

当然,作为一款主攻越野的皮卡车型,长城炮的霸气颜值也是其吸引众多消费者的重点所在。 长城炮越野皮卡相比长城炮商用皮卡而言,其在外观上的设计更显霸气,长城炮越野皮卡在全车加入了黑色的裙边包围,在实用性上进一步保证了其车身的耐用性,而在形象上也进一步提升了长城炮越野皮卡的形象冲击。

而在前脸部分,长城炮越野皮卡使用了更富层次感的多块式格栅设计,配上侧面的涉水喉,进一步彰显了这款车的越野实力。

在车身尺寸部分,长城炮越野皮卡拥有长城炮越野皮卡的长宽高为5437*1958*1893mm,轴距长度为3230mm;对于一款越野皮卡而言,长城炮越野皮卡有着相当高的实用性,足以满足野外出行的一切需求。

在如此霸气的设计下,配备上强势的越野功能配备,长城炮越野皮卡的整体实力表现可以说是相当出色的,对于有购买皮卡需求的消费者而言,长城炮越野皮卡无疑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而且在逐渐放开皮卡限制的今天,长城炮越野皮卡的出现将会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长城炮上市以来,该车在市场上就获得相当多消费者的青睐,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况。 在今年 5 月,长城炮销量更是突破万辆,成为皮卡市场里的销量冠军。 从发展来看,长城炮有着相当可观的销售前景。

但当然,在如今的市场里,如果只有强悍的产品实力还是远远不够的。只有同时提升服务质量,才能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而长城炮也深谙此道理,因此长城炮对对服务从质保、标准、关怀、诚信4个方面进行了“四维升级”,包括用户可享4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升级、提升服务响应速度及效率的标准升级、免费更换CN95空调滤芯的关怀升级以及做出五个“绝不”诚信承诺。不难看出,长城炮将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仅是强悍的产品实力,同时在服务上的升级也为消费者带来更贴心全面的体验,这也将进一步为长城炮赋能,让长城炮持续巩固在市场中的优势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