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EJING-X7正式上市,售价10.49万起 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

2020年06月23日 23:41:01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车东西(chedongxi)

文|小路

车东西6月23日消息,今晚20点,北京汽车旗下车型BEIJING-X7正式上市,该车推出5款燃油车型和3款混动车型,燃油车型售价区间为10.49万元~14.69万元,混动车型售价区间为18.49万元~21.69万元。

车辆外观方面,BEIJING-X7车身尺寸为4710*1892*1715mm(长*宽*高),轴距达2800mm,还有一块1320*850mm的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燃油版BEIJING-X7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275N·m,百公里综合油耗6.6L,混动版车型动力参数暂未公布。

车载科技方面,BEIJING-X7搭载面部识别功能,可实时监测驾驶员的驾驶状态,保证车辆安全,并且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另外,BEIJING-X7全系标配一键启动、12.3英寸中控屏、LED光源以及CN95级空气净化系统。

<a href=大众纯电SUV今年国产上市,德系神车能否挑战特斯拉?">

▲BEIJING-X7

一、BEIJING-X7正式上市 售价10.49万元起

今晚20点,北京汽车旗下车型BEIJING-X7正式上市,5款燃油车型和3款混动车型同步公布售价,燃油车型售价区间为10.49万元~14.69万元,混动车型售价区间为18.49万元~21.69万元。

<a href=大众纯电SUV今年国产上市,德系神车能否挑战特斯拉?">

▲BEIJING-X7官方售价

燃油版BEIJING-X7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为275N·m,百公里综合油耗6.6L。北京汽车暂未公开混动车型的动力参数。

BEIJING-X7的车身尺寸为4710*1892*1715mm(长*宽*高),拥有2800mm的轴距,哪怕与途观L的4712mm车身和2791mm轴距相比,BEIJING-X7不落下风。在内部空间方面,BEIJING-X7拥有纯平后排地台,并且后排座椅可完成接近180°放倒。

不仅如此,BEIJING-X7还有一块尺寸为1320*850mm的全景天窗。

<a href=大众纯电SUV今年国产上市,德系神车能否挑战特斯拉?">

▲BEIJING-X7全景天窗

二、BEIJING-X7搭载面部识别功能 保证车辆安全

BEIJING-X7不仅在空间方面表现优异,在车载科技以及车辆安全方面也让人眼前一亮。

根据北京汽车工作人员介绍,BEJING-X7在车载科技方面搭载面部识别功能,不仅可实时监测驾驶员的驾驶状态,防止驾驶员疲劳驾驶,还可收集驾驶员的面部信息,识别驾驶员身份,并且完成个人数据同步。自动驾驶方面,BEIJING-X7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

<a href=大众纯电SUV今年国产上市,德系神车能否挑战特斯拉?">

▲BEIJING-X7面部识别功能

在语音交互系统上,BEIING-X7搭载Car-line系统,在连接手机的情况下也可利用面部识别的摄像头收集驾驶员的面部信息,完成语音和人脸感知方式的结合,使语音交互更加人性化。

在车辆安全方面,BEIJING-X7不仅采用了比例高达14%的超高强度热成型钢(北京汽车称,同级别车辆采用比例仅为7%~9%),而且全车共搭载6个安全气囊。

此外,BEIJING-X7全系标配一键启动、12.3英寸中控屏、LED光源以及CN95级空气净化系统,顶配燃油版车型还搭载了AR实景导航、APA自动泊车等功能。

<a href=大众纯电SUV今年国产上市,德系神车能否挑战特斯拉?">

▲BEIJING-X7中控和液晶仪表

北京汽车透露,BEIJING-X7采用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从国内顶级的全自动冲压设备, 到FFT柔性GATE总装和川崎NC定位系统,要把车辆品质控制融入到每一个生产环节当中。

结语:国产汽车品牌发力 逐步完善细节

就目前来看,北京汽车在BEIJIG-X7车型上已经完成了车辆外观细节、安全细节、品质细节的把控,可看出国产车企品牌的发力与进步。

此前,在5月25日BEIJING-X7的发布会上,北京汽车就透露正在建立数字化虚拟工厂,该工程完成后,北京汽车对出厂车辆质量的把控将更上一层楼。北汽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一秀表示,北汽绝不允许有一丝不过关的车辆开出厂区的大门。

国产车企品牌态度的转变,或为自己赢得更多国人的信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