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国声望逐渐有超越美势头,美国人:中国主导全球的时代正在来临

2020年06月24日 07: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图为美军

美国最近一段时间,毫无疑问地成为了全球的舆论重点,我们先不论整个事态的发展已经怎么样了,只从最新的民调结果来看,有八成受访的美国人都认为,美国正处于失控状态,这似乎是美国作为一个“大反派”的咎由自取,但实际上我们或许错怪了美国,美国实际上一直在促使世界技术水平的进步。

美国是当今全球科技实力、军事实力都第一的国家,这点是毋庸置疑的。或许正是因为这样,美国才有了欺负那些小国的底气,但美国《国家利益》上近日出现的一篇文章却让我们意识到,或许一直以来我们真的错怪了美国,美国实际上正在促使各国技术水平的进步,因为那篇文章表示,《新技术使伊朗的军事力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

我们知道,美军针对伊朗实际上是由来已久的,而分析人士表示,根本原因或许就出在了石油上。但随着和美军的你来我往,伊朗在这个过程中非但没有灭亡,反而在一些先进技术上取得了让人感到意外的突破,这要说没有美国的功劳,笔者我是不相信的。

美国人就在其报道中称,伊朗在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上,有了很大的改变,而这个改变甚至都有些开始影响地区平衡。而造成这些的始作俑者是谁呢?美国。需要强调的是,基于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伊朗在无人机方面有着超强的实力。其无人机就曾多次抵近侦察美军航母而安全归来,仅从这方面就可以看出伊朗在无人机领域的实力,毕竟这可不是随便哪个国家都能做到的。

那么伊朗是如何拥有这样强大的无人机技术呢?主要原因就在美军那里。作为未来战争的发展趋势之一,各国都在朝着无人化的方向而努力着,而这方面走在前面的就有美国。正是在美国的这种带头示范以及亲自上场打压下,伊朗在无人机技术方面得到了突飞猛进。

更让人不可理解的是,以伊朗的能力竟然还能打下美军的无人机,甚至是“活捉”,这要说美军不是在“帮”伊朗,真的是无法想象。要知道美军可以是科技、军事均第一的存在。因此可以推断,我们或许都误会美国了,它实际上一直是在努力地促使世界科技水平的进步,要不然也不会上演先进无人机被伊朗“活捉”,促使伊朗无人机技术大革新的事情。

并且需要指出的是,不只是伊朗,实际上中国能发展成现在的样子,美国也是居功至伟的。正是因为美国对中国的封锁,中国才能自己造成属于自己的五代隐身战机。不仅如此,美国很多欺骗我们的东西,最终都在中国手上成为现实。

多亏了美国的“帮助”,中国才在技术上有了如此卓越的进步。同时最近一段时间,由于美国的一系列骚操作,中国的国家声望逐渐有了超越美国的势头,就连美国人自己都认为,中国主导全球的时代正在来临。美国在不声不响中,完成了退位让贤,让中国开始领导世界。

或许我们真的错怪了美国,美国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帮助各国进步。上面这些就是理由吗?并不全是,要知道美国可是外星人传说最多的地方,51区到现在还吸引着人们的关注。或许美国正是从外星人得到什么讯息,所以才做出这样的举动也说不定。不过这些都是猜测,想要证明美国的良苦用心,怕是要等到“三体人”出现,才能证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