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说现在流行买豪车,不到20w就能买涡轮动力的宝马,全系皆6气囊

2020年06月24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小车飕飕飕

三星标、四连环、蓝天白云这三大豪华品牌标志相信在中国的辨识度是没有几个品牌能够超越的,即便是还在上幼儿园的小朋友看见了都能知道三星标是奔驰,蓝天白云是宝马。并且大家也都知道这三个品牌的车型价格不便宜,所以在潜意识中就留下了这三个豪华品牌都不便宜的第一印象。其实不然,即便是一线豪华品牌的宝马同样也有着更能让消费者接受的价格不贵、门槛更低的轿车;至于低到什么价位,大概就是你考虑入手雅阁、凯美瑞的预算,也就能买到一台宝马,这台宝马便是该品牌的最入门车型,宝马1系

宝马1系19.88-26.38万元的售价确实足够亲民,甚至考虑平价品牌B级车的消费者也是能够拿下这台一线豪华品牌的入门车型。若是论档次感,相信这块蓝天白云标足够秒杀掉众多平价B级车,并且宝马为了取悦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在1系的车型上同样也增加了"M"的运动套件,整个外观的运动感都营造得更为出色。

1系的内饰设计看上去也像极了一台小3系,M运动型所配备的"丁字裤"方向盘和换挡拨片也为车内的运动氛围奠定了基础。不过毕竟价格摆在那,所以在内饰的塑料感上还是会更多一些,比如在中控台面和车门饰板的装饰上,塑料件还是占据了更多的位置。虽然在配置上比较坑,例如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座椅加热等等配置,全系都是需要选装,但好在LED远近光是全系标配,安全气囊也均为6气囊。

车内空间相对于该价位的B级车来说自然也是差了不少,毕竟1系的定位是豪华A级车,轴距也只有2670mm,那么在空间上的表现也就差劲了一些。但这一方面也取决于消费者的使用场景,若只是日常的城市代步接送孩子,那1系的空间也是妥妥够用了。

选择一台宝马1系那能得到什么更突出的优势呢?除了品牌必然就是驾驶感受了。毕竟宝马一直都崇尚着操控至上,尽管1系的操控赶不上3系,但相比该价位的雅阁、迈腾来说,无论转向的精准还是底盘的质感,宝马1系也都是更胜一筹,操控感更是比雅阁强多了。B48系列的2.0T发动机有着192Ps的马力,零百加速也做到了7.5s,全系配备的7速双离合与于情于理,毕竟在这个价位用上8AT还是不太现实的。但入门车型的1.5T三缸发动机确实就有着不够意思了,看看奥迪A3奔驰A级哪一个在用三缸机呢?

所以真正打算选择宝马1系的消费者,事先一定要权衡好自己能不能接受一台宝马车搭载的1.5T三缸发动机,以及副驾驶的座椅是手动调节。若是入手2.0T版本的1系,那么这一预算全然就可以考虑上一台A4L了,毕竟车身尺寸、使用空间各方面都有更出色的表现,外观质感相信也更显档次,毕竟A4L下面还有一款A3。

来自华晨宝马的1系也如奔驰A级、奥迪A3一样,有着一定的争议,大概的争议就是觉得买这类车的消费者都是图它的车标,图的是面子。不过小编想说的是,存在即合理,或许你认为他买辆宝马1系是图车标,但人家就是单纯的想买辆自己开的代步车,不用贴合家用也不用非要取悦谁,因为家里本就还有一台车;自己原本就打算入手MINI这类的车,后来看见了这款车,觉着品牌还不错,价格也在预算范围内,所以也就买了。那么你觉得这样的人群还需要去翻遍各大汽车网站进行多方面对比,到底是雅阁更省油还是迈腾空间更大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