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看汉兰达?30万价位的中大型SUV盘点,两款美系来袭

2020年06月24日 10:24:03
分享到:
来源:家家有车

到了30万元的级别,很多消费者都希望爱车能够拥有面面俱到的表现,所以诸如丰田汉兰达这种表现全面的7座SUV就会受到欢迎,而且凭借高可靠性赢得了不少用户的青睐。当然这个价位的其他车型也值得考虑,一些新涌现出来的车型实力更强,且拥有汉兰达所不具备的竞争优势,今天小编就来盘点其中的几款代表车型,它们都属于中大型SUV范畴,要比汉兰达的体型更有优势。

大众途昂

指导价:29.99-50.59万元

途昂一上市,就凭借大块头的优势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毕竟它的体型在大众车型中也是旗舰级别的存在,5039mm的车长加上2980mm的轴距,使得途昂的体型要比更高价位的途锐还大。从外观设计上看,途昂也是霸气十足。宽大的前脸加上大灯组造型十分有气势,一看就很威猛。

途昂的内饰采用了很简洁的风格,大面积覆盖了亮面饰板,中控台上也有着8英寸或者9.2英寸规格的中控触屏,显得低调且有商务气息。动力方面则是2.0T发动机起步,分为186马力的低功率版和220马力的高功率版,当然还有299马力的2.5T V6车型可选择。

作为7座车型,途昂采用了2-3-2的布局结构,三排座椅的空间表现都较为宽敞,而且后排座椅还支持加热功能,头顶上则是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可充分照顾到全车乘客。总之途昂的乘坐感受是一大优势,当然2415L的后备箱最大容积,在装货时也不会让人失望。

别克昂科旗

指导价:29.99-37.99万元

国内市场除了大众品牌,别克也是很强势的存在,作为家族旗舰的昂科旗,自然价格要比中型SUV的昂科威更高一些,不过好在别克品牌历来就有降价销售的传统,所以昂科旗的实际价格要低于途昂。而且从外观看,昂科旗显得更高级,无论是飞翼式的中网造型,还是一体式LED尾灯的设计,都显得质感十足。当然在体型方面,昂科旗稍逊色于途昂,车长为4981mm,轴距为2863mm。

别克车型的内饰设计也很对国内消费者的胃口,昂科旗这套内饰风格就要比途昂更大气豪华,皮质材质的包裹很上档次,并采用了多道曲线设计更有艺术感。动力输出上则统一搭载了2.0T发动机,可爆发出237马力和350N·m,先进的9AT变速箱也没有缺席,而油耗表现也很给力,11L的表现和汉兰达不相上下。

昂科旗的座椅材质为真皮包裹,质地较为柔软,并加入了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和主驾驶记忆等丰富功能,乘坐感受上其实更优于途昂,只是受到体型的限制,头部和腿部空间并没有途昂那么富余。

福特探险者(国产版)

指导价:30.98-39.98万元

和上一代探险者相比,国产版本的改动主要在前脸,当然上一代车型属于进口身份,身价也达到了40多万,虽然后期有着大幅度的优惠,但对比国产版本还是显得贵了点。可惜国产后的探险者取消了更大排量的3.5T V6发动机,而是全系都搭载了276马力的四缸2.3T发动机,虽然7.6秒的加速表现依然不慢,但缺少大排量引擎确实有点遗憾,传动部分则升级到最新的10AT变速箱,有望在油耗方面变得更加高效节能。

内饰方面,国产版本变得更加简洁大气,中控台并不会像上一代车型那么复杂、操作起来无从下手,而是搭载了一块12.8英寸的中控触屏,并支持最新的SYNC 2.0+智行娱乐系统,功能变得更加全面、智能。

探险者坐拥5075mm的车长和3025mm的轴距,因此在空间表现上也很出彩,1.8米身高的驾乘者能够轻松进入第二排、第三排,头部和腿部空间也都较为宽敞,还带有前后和靠背角度调节,加上后备箱2260mm的最大进深,无论是载客还是装货,探险者都能胜任。

总而言之,汽车消费市场在不断发展变化中,虽然汉兰达在30万元价位上值得入手,但这两年涌现出的车型,还是要比汉兰达的产品力更上一层楼,以上这三款车型就是其中的代表,无论入手谁,它们都能给予用户更宽敞的乘坐和实用性表现、更强劲的动力输出和更豪华的配置水平,价位却和汉兰达差不多,入手它们还是很有性价比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