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门打拼离不开4款车,能开上最后一台车,大家都夸你人生赢家

2020年06月24日 10:30: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出门打拼,辛辛苦苦一辈子,真的就离不开一辆汽车。不同年龄段对汽车有不同的需求,从大学刚毕业到人过中年,人的一生离不开这4台车,能开到最后一台的,真的非常了不起。

轿车

出门打拼,自然少不了一辆代步小轿车。既然是代步,自然要符合耐用还实用,也符合我们现状的经济能力。要说经济实惠的10万级别的汽车,目前车市上大众的朗逸、宝来、迈腾,或者是本田的思域、丰田卡罗拉、雷凌都非常适合上班族的选择。

SUV

等到成家立业之后,你发现,小小的车型容纳不下生活中柴米油盐了,你就会意识到需要一辆大空间的SUV。一家三口或者一家四口,乘坐着一辆空间宽大、舒适一流的SUV,虽然油耗会比轿车大一点,但是带来的快乐和乐趣却是一辆小轿车比不上。

MPV

很多人都说,MPV只是一辆商业车,但是像如今的埃尔法、威尔法、雷克萨斯LM都是非常高级的MPV,称"保姆车"。其舒适程度和空间容纳量,真的要比市面上的SUV强个好几倍。车型的定义不同,局限性不同,对比起SUV,MPV有更多更大的发挥空间,无论是动力上还是舒适性上!

跑车

一个男人,终究逃不过一辆跑车的诱惑。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年过半百的老大爷,开着跑车,发出低沉的引擎声炸街而过的影子,纷纷跟周边朋友感叹:"这大爷年轻有故事"。如果你已经是一个经历过上面人生阶段的男人,那么能开上最后一辆:跑车,那么就真如书中写到一样"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作为"车狗"的一生,别说开上跑车,能完成前两个的车友,经济实力相当不一般。能开到第三辆,毫无疑问是一个成功人士,真正开得上跑车,那么大家都夸你是"人生赢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