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年花大价钱买这3台车的人,现在怎么样了?车主:很后悔

2020年06月24日 11:11: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有人省吃俭用,深思熟虑才决定要买车。有的人,只需要小指一挥,一辆30万以上的车就轻松拿下。不得不说,虽然人与人之间贫富有些差距,但是总有一些人花大价钱买,真的非常不值得,下面这3台车让老司机直呼:就是交了智商税!

新能源车

花高价买新能源车,这是最不能理解的。虽然说现在新能源的公交车和出租车很多,但是对于私家车来说,还是不推荐使用新能源技术。毕竟平时要上高速以及崎岖陡坡的路,新能源车车重轻,而且动力没有燃油车来得猛,综合实用性确实要差很多。

三缸车

宝马推出了世界上最贵的三缸车,美名其曰是三缸车,但其实它虽然有三缸,但它搭配了多个发电机,实质上的混合车型。除了这类型的跑车之外,不能理解高价买三缸车的人,就是抖。三缸车是出了名的抖,无论现在哪一家知名的车企,也还是无法彻底解决这个问题,毕竟结构所限制,既然花高价了,就要兼顾舒适性和空间性。

低调车

想到低调车,小编心中就有一款车:大众辉腾。外观平平无奇,却坐拥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身价,,虽然该车已经停产,但是却要比BBA旗下任何一款车都要贵。如果花高价钱买了车,同样也是要兼顾高调奢华的感觉,外观太过低调,很容易与市面上的10万级别的混为一谈,你不说别人也不知道。

如果你有钱,建议你不要买这4款车,有这个价钱不如买辆经济实用点的大品牌。虽然有钱可以做成很多事情,但也要把钱花在刀刃上,请尽量避开上面的车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