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马2系旅行车谍照曝光

2020年06月24日 11:3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2系旅行车路试谍照,新车车内将采用双联屏设计,并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加四驱系统。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或将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双肾进气格栅尺寸似乎有所增大,两侧前大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外后视镜从A柱移置到门板上,从而提供更宽广的视野范围。尾灯造型也有所改动,内部采用了红黑双色的设计,与最新家族风格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本次的谍照清楚的拍摄到了车内内饰,虽然新车还处于原型车测试的阶段,但内饰整体的设计思路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出入。新车将使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并且仪表盘上还有一个类似于苹果手机上的刘海造型,或许是用来观察驾驶员状态的摄像头装置。还可以看到中控上的物理按键被简化了,并且没有发现空调控制区域,预计都将会整合到中控的多媒体显示屏中,并采用触控设计。仔细观察还可以发现新车挡把也被缩小了,类似于拨杆式的设计,凸显了新车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全新的动力系统,并且除传统的汽油与柴油发动机外,还可能会提供一台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并搭配四驱系统。更多新车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