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49万元起步,BEIJING-X7发出至强一击,有望成为爆款

2020年06月24日 12:10:02
分享到:
来源:文书车云

从5月15日到5月25日,十天两场发布会,BEIJING汽车“频繁亮剑”,对于未来做出了全面、清晰的发展规划,开始了新一轮的冲刺。而在这两场发布会中,都无一例外出现了BEIJING-X7的身影,可以看得出来,这款全新车型的关键重要性。

而在6月23日,BEIJING-X7正式上市,此次推出了包括1.5T和PHEV两种动力共八款车型,售价区间来到了10.49万-21.69万元之间,同时前10,000名购车客户可享受9.59万元-13.79万元(1.5T版本)的惊喜抢先价,尊享双“终身”和双“补贴”政策。并且BEIJING汽车还为抢先用户提供了“3年0息”的金融购车优惠政策和最高6,000元置换和增购补贴。首任家用车主还将享受终身质保和终身保养政策(详询当地经销商)。

接下来,我们把主要目光聚焦在BEIJING-X7身上。

BEIJING汽车,在燃油车板块的反攻序曲

其实对于BEIJING汽车的历史,我们已经在以往很多文章中都有所提到(最近一篇《“仅仅10分钟”,晒晒BEIJING汽车发布会上的几点干货》)。

所以我们在这里只是简单回顾一下,不再详细展开:1958年,北京汽车生产了第一辆井冈山牌轿车,这是中国最早一批国产轿车之一,具有重要代表意义;后来推出的北京吉普212,更是累计创下了百万辆的销量成绩,在中国汽车市场历史上占据着重要地位;北京汽车还创办了国内第一家合资企业“北京吉普”,并且目前拥有北京现代北京奔驰等合资公司;北京汽车还是率先进入新能源汽车行业的车企,北汽新能源在2009年正式成立,同时北汽新能源连续7年拿下中国纯电动汽车市场销冠等等等等。

当然,在这种情况下,BEIJING汽车仍然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比如在高端市场,基于北汽新能源,推出了高端新能源品牌ARCFOX,首款纯电动SUV“α-T”已经开启预定;比如在燃油车板块,BEIJING汽车需要提高自己的声量,增加自己在燃油车板块的战斗实力,而目前BEIJING汽车十分渴望的,就是拥有一款爆款车型。

所以在这样的背景下,BEIJING-X7的到来,将自然承担起这个重要任务,并且根据命名还有新车的定位,BEIJING-X7也是目前BEIJING汽车在SUV市场领域的旗舰,显然对于BEIJING-X7,BEIJING汽车也是寄予了厚望。

BEIJING-X7是“全能型人才”

经过前两次发布会的铺垫,这次上市发布会,BEIJING-X7完全释放出自己的全部实力、展露锋芒,如果用一个词概括的话,那就是“全能型人才”。

1. 成熟、高级的外观设计。

BEIJING-X7高度还原了概念车耀的设计,整体车身比例匀称、看着非常舒服,线条的使用非常老道成熟、勾勒出了非常饱满的姿态;而从细节来看,BEIJING-X7使用了全新的“BEIJING”的车标logo,横穿前脸并深入前大灯组内部的镀铬饰条,带来精致感的同时,也带来了更为犀利的视觉冲击力,大尺寸中网和雾灯区域配合、气场十分强大;至于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和炫酷的点亮方式,确实带来足够的科幻感和满满的逼格。

相对于以往的BEIJING汽车车型来说,BEIJING-X7的设计显然更为深入人心,同时与同级别主流的车型对比来看,BEIJING-X7有着自己的个性,颜值也是经受得住考验。

2. 超越同级的尺寸表现。

BEIJING-X7长宽高4,710/1,892/1,715mm,轴距2,800mm。为了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BEIJING-X7的尺寸优势,我们选择了目前同级别主流车型,哈弗H6长安CS75 PLUS、荣威RX5 PLUS、博越PRO,进行了全面的对比。

可以看出,虽然BEIJING-X7定位为紧凑SUV,但是4,710mm的车长完全超越了同级竞品,而在轴距方面,2,800mm的轴距表现更是形成了对同级别产品的压制,甚至还超过了汉兰达的2,790mm,达到中型SUV的标准。这也就意味着,BEIJING-X7在空间上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优势,这成为它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3. 主流科技配置,基本都有。

BEIJING-X7中控屏与仪表盘采用了连屏设计,加上下方的空调区域的触摸屏,三块屏幕的联动很好的提升了新车车内科技感。

同时BEIJING-X7提供了名为FACE ID智慧视觉系统,可以自动识别用户身份,并完成个人数据同步。值得一提的是,BEIJING-X7全系标配一键启动、12.3英寸中控屏和液晶仪表、全车LED光源、26处空腔隔断以及CN95级空气净化系统等等非常实用的配置。

4. 188马力,1.5T发动机也有亮点

BEIJING-X7燃油版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1.5T动力是同级别中的主流动力选择,同样与哈弗H6长安CS75 PLUS、博越PRO以及荣威RX5 PLUS的1.5T动力进行对比,BEIJING-X7在功率上优势明显,同时峰值扭矩仅次于哈弗H6的那款1.5T发动机,表现已经非常出彩。

10.49万元起步,BEIJING-X7预定爆款席位

总结一下BEIJING-X7本身的产品实力,它拥有非常成熟、大气的外观设计,超越同级、媲美中型SUV的空间,丰富的科技配置还有1.5T动力的优秀表现。而在此基础上,BEIJING-X7还给出了足够诱惑力的价格,10.49万元起步,这赋予了BEIJING-X7更强的性价比优势。

所以,BEIJING-X7确实拥有了成为爆款的资本,不单单是BEIJING汽车渴望它能够成功,我们也期待着,BEIJING-X7未来更好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