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BEIJING品牌魔方架构首款产品,郑州实拍BEIJING-X7

2020年06月24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三联屏让人惊喜,轴距2米8,1.5T+7DCT,郑州实拍BEIJING-X7。

获知BEIJING-X7已经来到郑州市场,速递哥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BEIJING-X7进入郑州后进行了首拍,让大家一睹其芳容。

基于北汽集团最新BMFA魔方架构平台打造的首款产品——BEIJING-X7目前已来到郑州,车市速递在第一时间获悉后,立马来到当地的销售店进行了新车实拍。作为“BEIJING ”品牌的全新力作,BEIJING-X7以全新的平台和元素,构建起了科技与时尚并存的设计语言,让人一见倾心。

BEIJING-X7整车设计简洁大气,前脸的大尺寸六边形波纹饰条进气格栅极具现代感;两侧LED大灯组由一根镀铬饰条贯穿相连,视觉宽度进一步得到拉宽,整个前脸更加立体;引擎盖上的“BEIJING”logo简约、洋气,让整车变得更加耐看。

侧面采用两段式腰线设计,隐藏式门把手让车身极具未来感,“钻石切刀”轮毂造型亮眼,增加了一丝运动和凌厉感。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跃然于车尾,与整个车身有着完美的融合。

内饰沿袭了简约的风格,同时又不乏仪表+中控屏的双联屏和控制屏的三屏联动科技感;车内细节上也进行了多处考量,门板处的印花饰板、氛围灯,以及软质包裹材质和缝线的处理、打孔皮质软包座椅等,能明显体会到新车的高品质感。

作为一款紧凑级SUV,BEIJING-X7的长宽高为4710*1892*1715mm,轴距2800mm,有着媲美七座SUV的内部空间。内部座椅采用5座布局,头部、腿部等驾乘空间表现优异。后备厢采用双层切换设计,储物空间巨大且方式多变。此外,全车拥有28处储物空间,对车内空间的利用做到了极致。

动力上,BEIJING-X7燃油版采用1.5T+7DC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275N•m。基于BMFA平台打造的BEIJING-X7,后续或将推出插混动力车型。

倒车镜下安装有摄像头。该车配备有AR实景导航、人脸识别、L2级别驾驶辅助等智能科技功能;还有交通拥堵辅助、交通标示识别等智能安全技术,以及3D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等实用、便利配置,诚意十足。

BEIJING-X7配备有大尺寸的全景天窗。新车的预售价为10-15万元,从设计、用料、空间到配置、动力等产品力,BEIJING-X7在同级中都极具竞争力。新车将于6月23日上市,作为BMFA魔方架构平台的首款车型,BEIJING-X7值得期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