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科幻 别克首款纯电SUV微蓝7官图曝光

2020年06月24日 16:3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近日,买车网(Buycar.cn)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得一组纯电SUV微蓝7的官图,新车基于通用汽车全新电动车平台打造,拥有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并且融合了新能源系列车型的风格。根据此前的消息,微蓝7采用最新一代别克eMotion电驱技术,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500公里。

作为别克首款纯电动SUV,微蓝7采用别克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融合了别克新能源车的造型特点,其中前脸采用了别克标志性的飞翼式立体格栅。尾部造型饱满,贯穿式尾灯与车头形成统一。除此之外,新车在前保险杠、轮辋处都针对空气动力学进行了多项优化设计,有效降低风阻系数。

车内造型基于别克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理念打造,层次感丰富。8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英寸中控触摸屏形成双屏组合,其中中控屏内置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配合手机无线充电的功能,车载互联体验更加便捷。

据官方介绍,微蓝7的轴距达到2675毫米,全车拥有多达20处储物空间,总容积超过38升,其中后备箱空间可由363升提升到1331升。

动力上,微蓝7采用最新一代别克eMotion电驱技术,其搭载的新一代模块化高性能三元锂离子电池,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500公里。据官方介绍,微蓝7电池包满足IP67等级密闭设计,搭载BMS电池热管理技术,具有超高安全性和可靠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