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23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一汽集团总经理奚国华将就任中信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中汽协:今年汽车销量或下降10%至20%

2020年06月24日 20: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6月23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一汽集团总经理奚国华将就任中信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中汽协:今年汽车销量或下降10%至20%;特斯拉中国用户数据和认证服务将迁至中国;150辆大众汽车ID.3接受员工内测 为全面交付做准备。

作者 | 编辑部

● ● ●

国内版块

6月22日,多家媒体援引一汽集团内部人士报道,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奚国华将就任中信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任命将于近期公布。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中国汽车销量预计仍将下降10%至20%。数据显示,今年1-5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778.7万辆和795.7万辆,产销量同比分别下降24.1%和22.6%。降幅与1-4月相比,分别收窄9.3个百分点和8.5个百分点。

近日,因为中印两国在边境发生对峙,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政府近日暂停了三笔来自中国的投资,其中包括长城与北汽福田两家汽车制造商,以及一家液压设备制造企业。

6月22日,从特斯拉中国内部获悉,特斯拉中国用户数据和认证服务确定将从美国迁移到中国。与之呼应的是,特斯拉中国方面正在招聘数据中心工程师、存储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等一系列信息技术运维岗位人员。

国际版块

6月22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发布消息称,7月1日之后,特斯拉全自动驾驶的价格将上涨1000美元。在7月1日前,在特斯拉的app内购买基本的自动驾驶功能的费用将降至2000美元。将在9月15日召开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和电池日活动。

6月22日丰田汽车表示,下个月的汽车产量将比原计划减少10%。在今年早些时候因疫情而关闭工厂一段时间之后,丰田当前正在逐步恢复产量。丰田表示,原计划7月份在全球生产70万辆汽车,现在预计产量将较计划减少7.1万辆, 8月份产量将继续得到提升。

6月23日,大众汽车官方显示,150辆大众汽车ID.3将接受员工的实路检验内测,为在全面投放欧洲市场前确保一切正常,做充足的日常使用性和实用性方面的测试。据悉,大众汽车ID.3将在9月交付欧洲用户。

近日,据外媒报道,阿斯顿马丁已经委任前捷豹路虎高管Kenneth Gregor担任其首席财务官(CFO),这是Lawrence Stroll掌管阿斯顿马丁之后,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的第一次重要人事任命,未来该公司预计还将迎来多名新高管。

商用车版块

6月22日,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董事戴茂方计划自本次公告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拟减持不超过25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013%。

相关数据显示,5月,中国载货车销4万辆,环比微下滑3.6%,同比增长73.9%;1-5月,国内载货车累销13.9万辆,与去年同期(12.1万辆)增长14.7%,比起前4月增幅扩大13.9个百分点。

日前,安徽省首批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正式上线,据悉,车辆将在六安市301路公交线路投入试运行。车辆加注一次氢气5至10分钟即可完成,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