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24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赛麟上海分公司被查封;长安汽车331亿项目落户重庆渝北区

2020年06月24日 22: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6月24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赛麟上海分公司被查封;长安汽车331亿项目落户重庆渝北区;韩国现代欲建立电池联盟;梅赛德斯奔驰与英伟达合作自动驾驶;印度邦政府决定暂停中国企业投资;5月皮卡销售增长35%。

作者 | 编辑部

● ● ●

国内版块

6月23日,江苏省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已查封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的全部资产。查封公告显示,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执行南通嘉禾诉江苏赛麟等企业借贷纠纷一案中,已依法对江苏赛麟凄恻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的全部资产进行了查封。

6月23日,重庆市渝北区签下长安汽车全球软件中心等35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投资总额达331.1亿元,涉及AI、大数据、5G/车联网、自动驾驶等新技术发展趋势。

6月23日,浙江零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聘任众诚保险原董事长吴保军先生为零跑科技联合创始人、总裁,全面负责企业运营工作。

6月23日,就近日传拜腾欠薪一事,拜腾汽车回应称,管理层和股东正在积极应对,争取尽快妥善解决。并透露,拜腾汽车目前仍处于C轮融资阶段,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融资计划也有所延迟。

国际版块

6月23日,韩媒报道,现代汽车集团董事长郑义宣(和LG集团董事长具光谟在LG化学位于忠清北道清州的奥昌工厂进行了会面,就未来车载电池的发展交换了意见。韩媒称,两家公司高层的高调会晤,或将为建立电动汽车电池联盟铺平道路。

6月24日,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与英伟达公司计划进行合作,双方将共同开发一个具有革命性的车载计算系统和人工智能(AI)计算基础设施。从2024年开始,新系统将应用在梅赛德斯奔驰的新一代车型上。

6月24日,据外媒报道,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预测2020年欧盟乘用车注册量将同比下跌25%。这实际上意味着,ACEA预计欧盟今年的汽车销量将下降300多万辆,从2019年的1280万辆降至960万辆左右。

6月24日,印媒报道,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表示,已经决定暂停该区域三笔中国企业投资,马哈拉施特拉邦工业部长称:“我们已暂停了这些项目,正在等待中心的进一步指示。”

商用车版块

6月23日,河南郑州自动驾驶公交车正在进行试运行阶段。项目线路全长17.4公里,沿线共设置数字化站台19组、34座,首批上线宇通L3级自动驾驶车辆12台,是国内首个实现自动驾驶商业应用验证的智能公交线路。

6月23日,乘联会公布数据显示,5月份皮卡市场销售4.5万辆,同比增长35%,今年1-5月,皮卡市场累计销售14.98万辆,同比下降21%。乘联会分析称,皮卡车企分化,主力车企强势提升,部分传统皮卡企业面临巨大的增长压力。

6月24日,商用车后市场服务商“汇途车服”宣布完成近千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赛马资本和天汇投资,融资将用于软件研发、产品功能完善、市场业务拓展和团队扩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