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爱外观依旧,更大空间,新宝骏E300正式上市

2020年06月24日 22:2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熟悉微型纯电车型的消费者对于曾经以可爱外观闻名的宝骏E200这款车型肯定不会陌生。其小巧的车身以及独特的个性给予了这款车型别具一格的特质。而在宝骏品牌更换标识,提升品牌定位之后,这么一种在市场上有着硬性需求车型必然也会得到同步升级。这不,新宝骏E300便将这份可爱外观继续发扬光大,同时在空间和性能上同步提高。全新上市的新宝骏E300分为E300和E300 PLUS两种型号,一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48万元至8.48万元。

在车型之中,3座版本称为E300,而4座版本车型因为实用性上的提升被命名为E300 Plus。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在造型设计上新车采用了较多的圆角和方形设计元素,一些卡通元素的加入让整车看上去十分讨喜,同时又具有未来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625mm、1647mm、1588mm,轴距则为1750毫米。内饰部分,新车的整体设计风格依旧简洁,不过一些粉色装饰的加入还是让其极具活力。智能方面是新宝骏E300的最大亮点。手机互联、远程控制家居、L2级别辅助驾驶系统、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灯一系列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都在高配车型上一应俱全。

动力部分,新宝骏E300和E300 Plus同样搭载最大功率40kW的电机。且两车的官标续航里程皆为305km。底盘部分,新车很厚道地使用了前麦弗逊+后双横臂悬架结构。在经过悬架行程的优化后,新车具备更强的直线行驶能力以及车辆稳定性。转向部分新宝骏E300也经过了重新标定,可以说新车在驾驶层面肯定能够达到我们对于这一定位车型的预期。

随着新宝骏E300和E300PLUS的正式上市,它毫无疑问会成为这一级别极具性价比的选择。独特的外观设计以及不俗的续航里程都是具备很强吸引力的点。相信其能够在市场上真正站稳脚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