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越野车这么火?新车轮番上阵,合资国产品牌争抢新市场

2020年06月24日 23: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硬派越野车这么火?新车轮番上阵,合资国产品牌争抢新市场

不少车迷或许已经发现,今年是硬派越野车消息最多的一年,让人有些奇怪,现在越野车这么火了吗?事实上,硬派越野圈一直都在,但一直都相对低调,不过随着消费升级和个性化用户越来越多,硬派SUV自然就得到更多的关注。最近有很多越野车要上市了,而且还有不少经典车型,我们今天一起看一看,都有哪些实力派上场。

路虎卫士

首先是路虎卫士,作为路虎旗下最经典的越野车型,新一代的卫士有了非常大的变动,比如在全新的架构上打造,全车使用轻量化铝架的承载式车身结构,脱离了老卫士的印象。而且还提供两种轴距版本,五门的长轴110和三门的短轴90版本。新卫士的外观设计延续了以往的越野风格,不过更偏圆润,也增加了双色车身和涉水喉等跟上潮流的配置。内饰增加了许多功能配置,科技感也更加浓厚了。

新卫士搭载的是3.0T发动机,并且配合48v轻混系统,动力可以达到400马力和550Nm,匹配的是8速变速箱。四驱系统已经升级到了第二代全地形系统,拥有900mm的涉水高度,而且提供低扭矩放大的功能,越野性能大大提升。这款车的售价不算高,预售起步价79万,要提车的话,从国内的销售情况看,估计要加价不少。

三菱帕杰罗劲畅

三菱2020款帕杰罗劲畅也上市了,作为久不更新的经典越野车,新劲畅的到来也引起了不少车迷的关注。这款车的外观和海外版本的一样,也是新一代三菱的设计风格,加入了X元素,并且前脸使用了很多镀铬条装饰,看起来和灯组融为一体,视觉效果非常不错。该车的尺寸达到2800mm轴距,空间表现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是一台3.0L的V6发动机,拥有209马力和291Nm,通过低速四驱模式,可以实现1.5倍的扭矩放大,爬坡给力。

不过遗憾的是,作为平行进口的劲畅,它只满足国5标准,所以只适应部分地区,而且要买的话,今年得还得赶快入手了。

北京BJ80

除了上面的“舶来品”品,我们自家也有不错的硬派越野车型要上市,它就是北汽推出的BJ80,这款车延续了前款的非承载式车身,在外观方面和前款几乎是一样的,不过有一些细节上的优化。这次动力上增加了新的3.0T V6发动机,拥有280马力和420Nm,动力参数有所提升。四驱系统也是电控可以切换的了,越野性能大大提升。

这三款越野车都是很有实力的类型,有合资的也有国产的,目前越野车型市场并不算大,各大车企都在发力,看来以后这个领域可能要火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