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智能出行新物种,新宝骏E300上市,成都市年青人新出行神器

2020年06月24日 23:13:0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今晚(6月24日),新宝骏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新宝骏E300(三座)/E300Plus(四座)正式上市,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48万-8.48万元,续航里程为305KM。

众所周知,新宝骏E300是新宝骏品牌旗下首款新能源纯电动车型,基于全新一代MEV平台打造,其延续了新宝骏“先锋设计、智能网联、乐享驾控”的品牌基因,是一款真正意义上融合了“科技、智能、时尚、个性”设计内涵的智能出行新物种,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智能的移动出行生活。

尤其是在非限牌限购城市中,新宝骏E300(车型尺寸(mm):三座版E300,长宽高2625/1647/1588,轴距1750;四座版E300Plus长宽高2894/1655/1595,轴距2020)很好地挖掘出了城市家庭的用车需求、创造了新能源汽车个人用户的实际使用场景,让微型新能源纯电车型进入了广大城市家庭的日常生活中。

外观方面,新宝骏E300应用了“星际几何”家族设计语言,完美体现了整车的先锋气质与科技质感。而在形体上最具趣味性的,还在于嵌套式的车身,用官方的解读为:“TWO-TONE双色设计”。特别是其造型颠覆传统的设计框架,前卫的分体式车身设计和two-tone双色搭配,形成了上下车体视觉上的分离,前保险杠回字形造型采用了“语意设计”的表现手法,活脱脱就是科幻电影中的私人太空穿梭机。

从车身侧面上看,其线条流畅圆滑,搭配多辐式轮圈,增添了运动气息。车尾部分,尾灯组造型独特,点亮后辨识度高。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简约大气的内饰设计风格,前中控台以及车门侧面装饰有粉色饰条,提升了内饰质感。特别是其对内饰色彩面料设计的个性制定,很好地满足了心中那颗桀骜不驯的灵魂;其次是魔术空间打造以三座版车型为例,副驾驶与后座能随性收纳组合,可以是浪漫的二人旅行,也可以变作惬意的躺椅,舒舒服服地享受夏日时光。

与此同时,在座椅布局方面,新宝骏E300Plus采用四座形式,但坐满四个乘客后限制了行李箱空间;而新宝骏E300采用三座布局,其行李箱空间表现上更灵活,门板下端运用防刮材质,扁平化设计风格呈现出科技感,“十字形”的轮毂设计和隐藏式门把手,提升了整车的美观度,有效降低风阻。

当然,新宝骏E300新车另一个最专属的体验无疑是车联网系统,其很破天荒地将仪表盘和中控大屏融为一体,内中装载了行业首创的手机车联网系统。除了能够最大限度地支持各类应用功能,实时共享音乐、导航、电话信息外,还提供更多互联车载服务,例如语音微信、微信抢红包、远程车控等等,更是创新性的融入了车家互联功能。

再加上车内一键远程控制远程家居、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横穿物体警告、自动刹车、疲劳检测以及视频通话等智能装置,可以说,新宝骏E300能够让用户在出行的路上随时享受到智能科技的魅力,且让出行更加智能与便捷。

在动力部分方面新宝骏E300/E300 Plus搭载了最大功率40kW的电动机,其中,新宝骏E300的电池组容量为30kWh,新宝骏E300 Plus电池组容量为31.9kWh,两车NEDC续航里程均为305km,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城市代步与出行的需求。

此外,新车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的双独立悬架设计,加长悬架行程,后双横臂悬架经调试后,轮胎能最大限度的贴紧地面,提供强力的抓地力,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而全新的转向系统更带来温和、顺手的转向质感,提升高速直行稳定性……

毫无疑问,新宝骏E300的上市打破了常规,凭借着创新性的产品设计、智能化的产品配置、人性化的产品体验、便利性的出行优势和过硬的产品品质,很好地为用户城市短途代步提供了全新的出行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