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级最大全景天窗 五菱凯捷内饰曝光

2020年06月25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日前,五菱汽车正式公布了全球银标首款旗舰车型——五菱凯捷的局部内饰图。从图片上来看,凯捷这款同级别最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十分吸睛,通透开阔的车内空间搭配高级感米色内饰,质感十足。

五菱凯捷内饰采用双色拼接设计,由深到浅的配色让车内更有层次感。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独立式的中控大屏,分辨率更是达到了1920*720。仪表台更是采用了时下流行了下掏式设计,为车内营造出更多的储物空间。根据官方数据显示,五菱凯捷搭载的全景天窗尺寸达到了1365x870mm,在同级别优势明显。

此外,作为五菱银标的首款车型,五菱凯捷在内饰上可谓是煞费苦心。新车不仅采用了更能凸显质感的电子挡把。更由日本IKEX定制搪塑内饰模具、日本共和兴提供婴儿亲肤级皮革面料、韩国乐天提供高品质环保材料,配合全车水转印进口膜片及精致打孔工艺,同时,车内大量运用环保材质,PM2.5级别滤芯、负离子发生器有效阻隔粉尘及病毒细菌,为车内乘客提供健康清新的空气。

作为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旗舰车型,凯捷代表了五菱品牌最高的设计水准及制造工艺。关于新车未来最新消息,我们也将随时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