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物·新鲜事丨英菲尼迪将转型为日产Plus

2020年06月25日 10:05:02
分享到:

近期,英菲尼迪发布了一个名为“Nissan-plus”的变革计划。该计划的内容大概是,英菲尼迪将会全面使用日产先有的平台以及技术,并且会推出与全新天籁和全新西玛相同平台的全新车型。但这同时也意味着,英菲尼迪的后驱平台车型将慢慢地被放弃。

英菲尼迪作出这样的计划也是属实无奈。在这一段时间里,英菲尼迪在全球市场的范围里的销量都持续下滑,高层们看到这样一个现状,也只能作出“Nissan-plus”的变革计划。以此减少生产和研发的投入,提高利润,维系品牌生存。

当然这不意味着英菲尼迪会缩减其产品线,放弃挣扎。在今年的下半年里,英菲尼迪还将推出一款名为QX55的车型。除此以外,英菲尼迪还将在中国对旗下一款中大型SUV概念车进行首发。由此看来,英菲尼迪对自身的未来发展还是有一定的计划的。

英菲尼迪放弃后驱平台,不代表会放弃豪华,作为“Nissan-plus”,英菲尼迪依旧会保持其作为豪华品牌应该有的质感。

我对英菲尼迪的现状也感到十分地惋惜,希望终有一天英菲尼迪能够重新崛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