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6.48-8.48万元,续航305KM,新宝骏E300/E300Plus上市

2020年06月25日 21:45:02
分享到:
来源:电驹

6月24日,上汽通用五菱新宝骏E300/E300Plus上市,售价6.48-8.48万元。E300系列有两款车型,E300的轴距是1760mm,E300 除了标准两座版本之外,还提供了独特的 “2+1”常规座椅布局。E300Plus独立四座式内舱布局,轴距达到2020mm。

外观方面,E300300颠覆地采用扁平化设计的手法,结合新宝骏”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丰富运用了科技感闭合形态的几何设计元素,完美体现了整车的先锋气质与科技质感。

E300外观极具科幻感、未来感,具有极强的车型辨识度。新车运用TWO-TONE双色设计的手法,整车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下部分车身托起上部分车上的造型结构以及全黑的上半部车身,在实现高效功能形态的同时,进一步营造出移动悬浮太空座舱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宝骏E300内饰仪表板造型采用扁平化的几何型面设计,简洁大方,动感时尚,上乘的工艺手感极佳,突显了产品化的设计语言。仪表板前端采用独特的编织纹理,使嵌饰板呈现3D参数 化的渐变纹理效果。中控按键采用极具立体感的错落凸点形钢琴键形式,非对称的多边形造型,配合反凹型面的按键设计,精致独特。

动力上,新宝骏E300采用三合一电驱动桥:高度集成化,体积小,节约布置空间,将更多的空间留给用户使用。高效率,整车电耗进一步降低;轻量化,相对传统方案减重5kg;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器、减速器三个零件集成为一个全新的总成;最大扭矩150N•m,最大功率40kW。

续航方面,E300和E300Plus的电池容量分别为30kWh和31.9kWh,工况续航均为3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